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甲壳虫现金优惠30000元 再送神秘礼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 01:41   易车网 字号:

  甲壳虫作为经典中的经典,已经是车坛潮流的代名词,并且近期推出的橘墨版也已经上市,销售势头良好。近日笔者了解到,为了庆祝虫虫CLUB官方车友会成立,江西辉腾现对甲壳虫进行促销,最高优惠现金30000元,并且还可以获取3件神秘礼品。面对如此优惠,心动就要赶快行动了。

新甲壳虫墨橘版
官方价格:22.73万-30.21万元  经销商报价:18.9-42.5万元 甲壳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大众汽车

 

    行情动态分析:甲壳虫的经典地位,无人能及。此番促销,一方面是为了庆祝车友会成立,另一方面,五一将至,南昌车展也将打响。此时降价,一定可以获得不少用户青睐。

  购甲壳虫整车享受两年或不限公里的质保,进口大众车型首次保养是在车辆行驶5000Km时进行,之后每隔7500Km做一次保养,并且按照两次小保养一次大保养的次序来进行。甲壳虫1.8T车型更换一次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700元左右,2.0车型费用在600元左右,而1.8T车型更换机油和三滤(空滤、汽滤和机滤)的大保养费用在1500元左右,2.0车型费用在1200元左右。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