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秀外慧中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广本新飞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 16:56  新浪汽车   字号:
1

    9.38秒的加速令人非常满意,这款仅有96kW最大功率155Nm最大扭矩1.5L发动机,能让新飞度10秒以内加速到100km/h,和它仅有1116kg的整备质量有关,这款L15B发动机引入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它的压缩比达到了11.51 

1

    新飞度在100-0km/h制动测试中成绩中规中矩,它的制动距离40.18米这样的成绩可以说是处于中等水准。虽然该车的后刹车系统采用了鼓刹,但在经过四次强烈制动后,数值仍能保持较强的稳定性。

1

  新款飞度在绕桩时扭力梁悬架的弱点便展露无遗,由于车身在高速行驶中,快速变换行驶方向使得车辆的重心发生强烈位移,车身的重心向外侧偏移使得外侧悬架急剧压缩,而另一侧的车辆由于半独立悬架的极限性差的原因使其非常容易离地。新款飞度在180米极限测试中车身姿态并不理想,驾控感也严重受限。毕竟是一款放弃了运动性能的小型家用代步车,绕桩这项测试确实有些难为它了。

1

    总结:两位先生每月的收入并不高,仅仅五千有余。这样的收入在北京这座繁华的大都市里也只能保证正常的生活水平,即使每月那多一点的富余恐怕也要留存以备不时之需。如此的财政状况便使得他们在打算购车时,便不会选择要贷款去买一辆豪车,在我看来购买一辆超出自己负担能力范围的车都能称之为“豪车”吧。两位先生都很务实抛开了所谓男人之于车的那一点虚荣心,而是从实际生活出发,选一款经济实惠的家用代步车解决生活中的问题。今天的车型主角便是从实际出发,它不仅能帮助你缩短拎着大袋小袋从超市到家门的回家路,也能在雨雪天气里让你的家人不用在公交站淋雨等车、不用步行在泥泞的雪水里;它更能让你花更少的油费带着家人踏上旅途。也许让它带你到达山顶比较费力,但它能竭尽全力的带你靠近阳光。虽然它不能给予你极致的生活享受,但它能为你付出所有的小快乐;虽然它不能满足你万众瞩目的虚荣心,但它愿终生陪伴在你身边不离不弃。它就是飞度,一款不那么出众,但夹杂着各种小幸福家用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