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秀外慧中 新浪汽车深度试驾广本新飞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 16:56  新浪汽车   字号:
1

    每个人在介绍自己爱车的时候往往会先说到品牌、车型、排量以及颜色。从大部分的消费者的角度讲,品牌的优劣会拥有更高的实际价值,因为在每个人说出自己车型品牌的那一刻,都忍不住去观察是否得到了对方的认可,他们期待这个品牌的认可度可能要高于,车型以及排量等信息。2014年是本田进入中国市场的第16个年头,也是本田在中国市场投放车型最多、最为重要的一年,可以看到本田的品牌影响力也在逐步攀升。

    本田在今年投放的车型中,新款飞度也随即现身,新一代飞度在外观上做出了很大改动,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款飞度车身上装配了先进的功能配置,而且不少功能同时运用在了本田的旗舰车型上。新飞度的外观改动对它的影响是深远的,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说车型的外观以及颜色,是他们对于选择某款车型最直观也是最重要的因素,我将其称之为“眼缘”,尤其是女性朋友,外观的造型是否好看,车身颜色是否符合自己的审美在购车时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此次的新款飞度深度试驾,我们从微博上邀请了两位年轻的准车主,由于他们的收入水平、年龄、相差无几,并且他们所想要购买的车也同新款飞度在同一价格区间,所以我希望以这两位真正的购车者的角度,来展现一下普通消费者会从那几种方向选择一款适用于自己的爱车。

1

    当车辆摆在他们面前的时候,这两位年轻的准车主各自对外观进行了评价,并且下文我们会将这两位称之为里约先生和豆腐先生。

1
1

编辑:里约先生您对新款飞度外观有什么看法?

里约小怪兽:这款车的外观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并且我个人对小车情有独钟。

编辑:那您对这款车的外观最满意的地方在哪?

里约小怪兽:是大灯,对没错,就是大灯,它显得非常伶俐,并且与前格栅融入的美轮美奂,并且整体车身的线条感觉很流畅。

1

    里约先生对于这款车的外观评价与我相差无几,尤其在前大灯的设计上,它相比于上一代“妩媚”的三角眼设计,新款飞度狭长的大灯与前格栅融为一体,确实美观了不少。

1

    在外观上,新飞度依旧选用了上一代飞度的Bullet Cockpit子弹型车身的概念,整体造型流畅自然,引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除了俊朗利落的线条外观之外,第三代飞度也变得更加时尚,它的车身上几乎随处可见潮流化的细节。

1
1
1
1

    这款1.5L CVT车型装配了双无辐旋翼状铝合金轮毂,其选用了邓禄普ENASAVE EC300环保轮胎,低滚阻的有点能有效减少燃油消耗,185/60 R15的尺寸也让它与车身比例更协调。

1

1

编辑:那么豆腐先生,您对这款车的外观有什么看法么?

离不开豆腐:我对这款车的外观并没有太多的感触,不过尾部的细节设计,倒是让人感受到设计师的用心良苦。蜂窝状装饰板让人感觉像出风口,远处看上去“挺唬人”有种运动型轿车的设计风格,这一点给尾部造型加了不少分。而对车头方面,格栅的设计我还是更加欣赏上一代飞度娇小可爱的造型。

编辑:那外观的腰线以及里约先生说提到的大灯呢?

离不开豆腐:腰线看上去有些生硬,而大灯的造型也感觉很一般,只要亮度够大灯造型中规中矩便可。

1
1
1
1

    从两位朋友对车身上的细节观察来看,外观上的看法还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看来我们对新飞度外观的评价也只能尽最大努力去做到让大部分网友认同,到了真正购车的时候可能一张大外观的照片就能决定你十分会选择这款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飞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