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奇瑞 瑞虎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实用型自主SUV行情 瑞虎5最高优惠0.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13:36  新浪汽车  孙羽 字号:

    奇瑞瑞虎5

  动力总成:2.0L发动机配5挡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模拟7挡)

  亮点配置:全系标配车内中控锁、遥控钥匙倒车雷达行车电脑显示屏、蓝牙电话。除入门车型,全系标配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倒车影像、真皮座椅

  竞争形势及行情分析:继瑞虎3之后奇瑞在2013年11月推出了瑞虎5,家用紧凑SUV的定位让它的竞争对手众多,但是从关注度、销量、指导价、车型级别来看它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吉利GX7、海马S7。相较于竞争对手,瑞虎5的动力性能并不出众,但是作为一款家用SUV,它的内部配置,多媒体配置比较丰富,燃油经济性能也比较突出。合资紧凑型SUV中能够与瑞虎5售价区间产生重叠的只有逍客和野帝的1.6L乞丐版,比较之下瑞虎5的配置优势十分明显,动力输出及车身尺寸方面也更加出色。

  瑞虎5上市半年,销量稳步攀升,近半年的月均销量为6805辆。瑞虎5上市后销售一直很顺利,售价也相对稳定,今年5月后部分地区开始出现5000元左右的优惠,对于一款自主SUV来说价格还算坚挺,这主要得益于瑞虎5明确的产品定位和精细的做工。目前市场上众多热销SUV均出现降幅增大的现象,瑞虎5的优惠幅度也有可能受到市场整体优惠增加的影响进一步加大。

  近期最高优惠金额:0.5万元

瑞虎5
车型 城市 新闻标题 优惠(万元) 详情
瑞虎5
济南
奇瑞瑞虎5全系优惠3000元 店内现车充足
0.3
查看详情
太原
奇瑞瑞虎5优惠现金3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0.3
查看详情
天津
瑞虎5部分车型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销售
0.5
查看详情
深圳
奇瑞瑞虎5现金优惠1000元 少量现车
0.1
查看详情
无锡
奇瑞瑞虎5全系优惠3000元 少量现车
0.3
查看详情

  推荐配置:20142.0L 手动家悦版

  指导价:9.99万元

  推荐理由:瑞虎5定位于家用SUV,以空间和性价比制胜,如果您不是生活在交通状况十分糟糕的城市,可以选择这款手动中配车型。相较于入门版车型,它的指导价高6000元,却增加了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等多项配置,性价比较高。编辑认为在选择车型配置时首先要看它的定位,瑞虎5定位为经济型家用车,消费者完全可以在中低价位车型中选择一款配置相对厚道的车型。

[胖哥试车]试驾奇瑞瑞虎5

关注瑞虎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孙羽)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