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加长就是胜利 5款豪华品牌中型车推荐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9日 16:03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5款豪华品牌中型车推荐5款豪华品牌中型车推荐

  看来,中国市场果然以大为美,征战中国的车型必须加长的论断在2014年的4月又一次被证实,要知道,在欧洲市场上,豪华中型车的后排座使用率是不高的,大部分买家的绝大部分空间需求都集中在前排,而对后排空间的要求微乎其微。但中国用户有着完全不同的使用习惯,部分用户对后排的关注程度甚至比前排还要高。因为很多中国用户大都重视家庭需求,而后排的舒适度要求就变得不敢怠慢了。

  号称最了解中国的奥迪品牌率先放下架子,把自己的A4车型的轴距加长了,而成为了A4L车型,华晨宝马紧随其后,奔驰虽然最迟,但最终也加了又加。志在挑战主流的英菲尼迪凯迪拉克品牌车型虽然目前没有加长车型,但都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以国产形式推出各自的加长版车型。随着奔驰新C级加长版的正式发布,中国豪华中型车市场迎来了属于它们的春天。这次,所有的人都明晰了:想在中国主流中型车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加长轴距吧,没错的。在此,我们看看近期热门的有哪些车型值得关注:

全新C级L型 宝马3系Li车型 奥迪A4L 英菲尼迪Q50 凯迪拉克ATS
车身全长(mm) 4760 4734 4763 4790 4644
轴距变化(mm) 2840→2920 2810→2920 2809→2869 2850 2775
加长尺寸(mm) 80 110 60 预计将加长100mm 预计将加长约120mm
新C级L 新C级L A4L 30TFSI A4L 40TFSI 宝马316i 宝马328Li 英菲尼迪Q50 2.0T 英菲尼迪Q50 3.7 凯迪拉克ATS 28T
排量(L) 1.6 2.0 1.6 2.0 1.6 2.0 2.0 3.7 2.0
引擎形式 涡轮增压 自然吸气 涡轮增压

  功率(kW)

115 155 118 155 100 180 155 258 203
扭矩(Nm) 250 350 250 350 220 350 350 361 353
变速器 7速手自一体 7速手自一体 CVT CVT 8速手自一体 8速手自一体 7速手自一体 7速手自一体 6速手自一体

  5款豪华品牌中级车推荐 奔驰 全新C260L

  车型售价:待定(将于2014年7月正式上市)

  在2014北京车展上,奔驰品牌放出的全新C260L无疑是入门级豪华车型中最耀眼的车型之一。

奔驰新一代C260L外观对比奔驰新一代C260L外观对比

  全新外部造型

  全新C级的造型设计秉承了全新一代S级的元神,在大灯、尾灯、格栅,侧面线条等各种能够凸显设计特征的细节上,全都沿用了新S级的处理方式,遂被大家戏称为“小S”。如果仅看照片,看官很容易把新C级误以为是新S级,而看到实车我才惊奇的发现,新C级即便加长,在外形上也显得非常的协调和富有紧凑感,并不会被误以为是S级。

奔驰新一代内饰对比奔驰新一代内饰对比

  媲美E级的后排空间

  全新C级加长之后,与竞品宝马3系加长型达到一致,取得了堪称惊人后排空间,从这个车型开始,后排局促的诟病自此成为了历史。

  大气时尚的内饰

  优雅风格的车型采用温馨氛围的颜色搭配,并提供更多的实木装饰,以及金属银装饰条,方向盘也是传统的圆形。而偏向运动的车型在内饰上则更多的采用红黑相搭的配色,并运用了很多黑色钢琴漆装饰材质。

  堪比S级的技术配置

  全新C级L搭载了大量高科技配置,有些功能甚至与S级一致。奔驰新C260L采用了最新的LED大灯,在高配车型上将搭载与S级一样的智能灯光控制系统。在开远光灯时,系统会自动判断同向或对向车辆,并遮住一部分光线,不会晃到同向或对向车辆的驾驶员。

  新C260L还提供了HUD平视显示功能,并可将车辆信息和导航信息投射到驾驶员前方的风挡玻璃上,更方面也更安全。新车还搭载了DISTRONIC PLUS和Stop&Go Pilot等功能可以更好的辅助驾驶,前者可实现主动跟车驾驶,后者对于车市拥堵路况则非常实用,而自动泊车、360度摄像头等在新一代C级上都得到了体现。在高配车型上,全车周围的远程雷达,广角和近距雷达与全新S500L车型的同标准,差别尽在于红外系统。

  全新C级L还搭载了与S65-AMG级别上相似的全新触控式COMAND系统,能够对多媒体和车辆信息进行操作。全新的COMAND系统在操作方式上也更加简化,鼠标造型的触控板能够识别乘客模糊输入的字符并进行识别,系统逻辑清晰简洁,非常容易上手。

  动力全面涡轮化

  从目前奔驰全部车系来看,涡轮增压发动机已经非常普及。在全新C级L身上则全部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已知奔驰旗下的涡轮增压发动 机有1.6T、1.8T和2.0T,其中1.6T和1.8T又分高低功率调校版本。

  全新奔驰C级L有可能搭载三款发动机。1.6T高功率车型主攻入门级车型以拉低售价提升竞争力,而1.8T车型则将成为主力热销车型,更高排量的2.0T车型则成为C级L运动版的首选。在变速箱方面,全新的C级L将继续搭载目前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在平顺性和节油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

  更高的追求,将全面满足所有用户

  2014年底特律车展现身的全新C级,延续新S级的外观设计语汇让C-Class的定位再向上推升。只是面对市场上同级的对手,可不是豪华、性能提升就能应付的。面对宝马3系多方面的强袭,奔驰除了已经决定扩展新C级的各种阵容外,在性能车型上C63 AMG也将出现更多模样。

  随着新C级预计在2014年秋天开卖,原厂则是将C63 AMG排在2014年末发表。除了有着更性能化的外观设计外,其动力更会搭载奔驰全新开发代号M177的4.0L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相较上代所采用的自然进气6.2L V8汽油引擎,其输出马力更为强劲,480hp起步,进一步调整则可能获得580hp(原为451hp)。 因此从原厂透露的马力范围就能发现,新世代C63 AMG的基本车型会被设定在480hp上下,未来也将推出特别版加强动力表现。而这具双涡轮引擎未来也会用在奔驰旗下的全新超跑AMG GT以及其它车款上,可见这动力系统蕴含的实力远比数据上还要更惊人。 而当宝马即将在2014年纽约车展上推出M4 Convertible后,其实奔驰品牌也已经规划了C 63 AMG Cabriolet来对应。所以C 63 AMG除了基本的Sedan(四门房车)外,还会有Estate(旅行车)、双门Coupe等。当然动力输出也不会只限于一种设定,以满足性能车市场的各种需求。

新浪汽车图解全新奔驰C级长轴距版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