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双龙 柯兰多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多款进口SUV行情追踪 柯兰多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6:49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柯兰多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柯兰多 武汉 双龙柯兰多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供应 1万元 查看详情
深圳 双龙柯兰多现金优惠1万 1万元 查看详情
济南 柯兰多现金优惠1万元 店内现车销售 1万元 查看详情
南昌 进口双龙柯兰多有现车 购车送加油卡代金券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2-5-21制表:新浪汽车

  柯兰多的外形设计更加符合大众的主流审美标准,虽然细节仍缺乏些许精致感,但整体视觉效果圆润饱满,搭配比较醒目的车身颜色,很容易就能营造出年轻的外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双龙柯兰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10/1685mm,轴距为2640mm。双龙Korando与ix35智跑在车身尺寸方面的参数非常接近,没有明显区别,是一款紧凑型城市SUV

  柯兰多内饰风格则颇显稳重。宽大的空间,线条简洁流畅的中央控制台上各种功能按键排布规整、操作便捷,带6扬声器的音响系统等舒适性配置则为乘坐带来享受。

  柯兰多搭载的是全新e-XDi200的2.0升柴油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5马力,峰值扭矩360N?m。强大的扭矩输出超过了市场上大部分3.0汽油发动机。可以想象,如此强大的动力驱动带来的是多么畅快淋漓的驾驭感受。

  保养方面:柯兰多享受厂商提供的三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柯兰多小保养的价格在3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 

  下面我们来看看柯兰多在新浪口碑榜的评价:鼓足勇气在黄埔出手一台四驱柯兰多,也算给自己开开洋荤,买个进口的。之前也看过其它车,但是看这么多龙友对双龙的评价很不错,有点心动。朋友都说进口车维修不方便,想想,冲动一次算了,大不了还有群里这么多人陪着呢,哈哈。

关注柯兰多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