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 标致4008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最高降2万 多款进口SUV近期行情追踪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22日 06:49   新浪汽车  KevinZ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几年,SUV车型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刮起了一阵强风,受关注度比其它车型了高出了许多,价格方面也是高高在上,优惠幅度远不如轿车来的猛,甚至有的SUV车型还要加价才能提车,但这并不能阻挡人们对于SUV车型的喜爱与关注。厂商看到了这块大蛋糕,便都想上去切一块。

  今天我给大家带来的是几款进口SUV车型近期行情的介绍,虽然它们都是进口SUV,但售价却不高,这一价格信号让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有了更多的选择。进口车是不是比合资车型或者自主品牌车型要好,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几款车的介绍。

  标致4008

标致4008全国到店情况调查

城市

到店情况

订金

提车周期

北京

现车到店

1万元

1个月

上海

展车到店

5万元

1个月

南京

少量现车

1万元

1个月

青岛

展车到店

1万元

15天

东莞

展车到店

2万元

30-45天

郑州

展车到店

1万元

15天

西安

展车到店

1万元

不确定

杭州

展车到店

2万元

1个月

武汉

少量现车

5000元

1个月

长沙

展车到店

2万元

1个月

沈阳

少量现车

2万元

2个月

重庆

无现车

1万元

不确定

合肥

无现车

2万元

1个月

厦门

无现车

2万元

1个月

  外观上,4008借鉴了2010年在巴黎车展发布的HR1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得以继承。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倒梯形状的进气格栅用镀铬装饰,镀铬条四周有间隙,这种悬浮式的设计很具个性。狮眼大灯棱角利落、炯炯有神,在低配车型中使用的是卤素大灯,高配车型使用了氙气大灯和透镜。引擎盖上几个笔直的线条勾勒出耐看的神态,中间两个线条引出标致的新LOGO,这让我想起国产标致508的引擎盖设计。 

  4008的前脸继承了家族DNA,作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更糅合了SUV和跑车的风格。贯穿车身的重痕腰线,从前轮轮眉后方延伸到后门把手处,使得整个车身都带有高速俯冲的动感。标致4008尾部圆润饱满,看上去有点像上款大众途锐。狮爪尾灯设计简洁,主体通红,没有采用LED,看上去比较普通,不如标致508的尾灯设计,不过这种尾灯同样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标致4008基于三菱ASX劲炫打造,车身长度为4340mm,超过ASX劲炫的4295mm,轴距上两车相同,都为2670mm。这个尺寸在国内紧凑型SUV中尺寸偏小的。

  配置方面4008提供带花粉和灰尘过滤的单区手动或者双区自动空调,这点很适合中国大城市的环境。前排座椅电加热可分两级,车顶可选配全景天窗,目前像这个尺寸的SUV中使用全景天窗的并不多。 

  动力上,标致4008的2.0L汽油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198N·m;搭载了6档手动和CVT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标致40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KevinZ)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