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陆尊全系优惠8000元 最低售2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4:19  网上车市

  目前据别克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款别克GL8已经在路试当中,相信很快就会面世。现别克陆尊全系优惠8000元,优惠加过后,最低仅售28万元。在货源方面,有部分现车。如果想获得更多优惠请联系我们:33002601

  GL8的内饰采用了双色布局,增强了车内的稳重感,流露出更多的商务气息。陆尊的座椅让人感觉很舒服,包覆感较强。车内横向空间不是很裕,最后排座椅可以5/5翻折,中后排座椅放倒后的空间很大,而且后排空调、蝶翼开启式储物盒等人性化小配置体现了泛亚设计中心设计人员的精心。

图为别克GL8
图为别克GL8

  GL8搭载了3.0升排量V6发动机,并经过了重新调校后表现更加稳定成熟,虽然没有给人更多的新意,但GL8发动机的宁静和平顺是有口皆碑的。作为偏重于商务功能的高端MPV来说,安静的环境还是相当重要的。

  别克GL8厂家提供2年或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首保时间建议在3000公里左右,以后每隔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GL8常规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含工时费价格大约在380元左右。大保养的保养周期视车的实际使用情况而定,具体费用根据使用材料不同费用不同,详情可咨询店内售后服务部。

  (编辑 练海彬)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别克GL8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