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夺得新浪2010“年度车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7:2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鄂佳)上周五,由新浪汽车主办的“年度车2010”颁奖典礼在北京饭店举行。现场公布了由网友投票、实车测试、专家评定等重重评审后选出的15款年度车型单项奖,并从中通过专家现场投票的方式最终评选出了2010“年度车大奖”,来自上海通用新君威获此殊荣。

  本次的评选最有特点的就是年度车大奖的现场评选过程。经过9位专家评委严格测评,最终选出了年度车大奖的三款候选车型:一汽大众高尔夫6、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和一汽大众奥迪A4L。而通过评委现场投票,再综合网络投票情况,最终新君威胜出。

  新浪年度车评选已经举办了六届,是国内汽车业规格最高的车型评选活动之一。本次年度车评选的奖项设立从产品、市场、政策等方面出发,按照网友投票、测试数据、专家评定等多项指标进行审查和评定。自2009年10月28日活动启动以来,21款2008年11月至2009年10月间上市的车型,经过新浪亿万网友初评,并接受来自汽车行业的专业媒体、技术领域组成的9位资深评委深度测试。最终16个奖项在北京揭晓,分为14个年度车型单项奖、1个年度特殊贡献奖以及1个年度车大奖。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