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朗逸优惠缩水至3千元 购车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5:25  太平洋汽车网

  (广州行情)俗话说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依靠实用的功能、廉价的保养费用以及大众家族固有的优良传统,朗逸作为城市代步车显得更为经济实在,因此,朗逸成为目前市场上热销车型之一。最近,编者走访了上海大众广州地区的4S店获悉,目前朗逸全系车都卖的比较火,尤其是红色系列,基本没有现车,订车的话要等6-8周左右,订金在5000元-10000元,目前朗逸全系的现金优惠都只有3000元,如果购买1.6L自动品轩这款车,包牌的话也只要15.62万,包括了:购置税、上牌费、交强险以及保险等费用,另外还有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相送,包括防爆膜、挡泥板等,如果不要礼品折合现金的话也不会有太多的优惠了。

 

  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既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朗逸
 朗逸

  LAVIDA朗逸是上海大众结合中德优势技术、精心打造的一款车型,从外观上看,LAVIDA朗逸秉承了大众品牌精致严谨、理性经典的造型,整体上刚劲有力,大气而不失灵动,内饰上,LAVIDA朗逸无疑会带给消费者更多的惊喜,三幅式方向盘、电动天窗、可以播放MP3的数字映像六碟CD、双安全气囊加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以及陶瓷碟刹盘等配置无论在舒适性还是在安全性方面都显示出上海大众品牌不俗的实力。

  编辑观点: 朗逸拥有大气的外表,朴实大方的内饰与大空间,作为一款家用车,朗逸已经算合格;从朗逸的诞生,我们可以看出大众的研发策略变了,过去是从德国、巴西拿产品,而现在是在着手于本土研发,开始研发自己的产品,从消费者对朗逸的评价我们也可以看出,在朗逸的性能和美观上更贴近中国消费者的要求,这对大众汽车来说无疑是一次突破。对消费者来说,本土研发总是好的,朗逸在空间、配置和舒适性等方面都很贴近中国用户,价格也不再高得吓人,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国人都能开上更加适合自己的汽车

  文/董丽娟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朗逸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