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CEO高速翻车 车主仅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 14:42  新浪汽车综合

  假如,一辆高速运行的汽车在高速路上不幸发生撞击,并且车辆又在高速的状态下翻了几个跟头,那请想象一下,这辆车子以及车里的乘客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呢。那我想,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车子毁坏严重,车里的乘客肯定也会因此出现伤亡事故。但是,有时候事情却总是出乎我们的意料,就比如北京的刘女士遇到的这起高速车祸事故。

  据介绍,事故的主角是刘女士以及她驾驶的双环SCEO,车型为09款的四驱4G69手动版,因为这款车是刘女士刚刚买的车,当时是从石家庄提车返回北京的途中,但不幸由于车速过快一不小心发生了严重碰撞,紧接着车辆又发生了翻滚。在一瞬间的惊心动魄之后,刘女士才明白自己的车辆发生了事故,待她镇定下来,发现自己整个人都能活动,驾驶位基本没有变形,而且气囊全部呈打开状态。她调整好位置后,试试推了推车门,发现车门没有受到损害,很轻松就打开了。

  从车里出来后,刘女士先是检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体,除了受到一点擦伤和轻微的碰撞伤口,其他并无大碍,这让刘女士觉得万分庆幸。紧接着她拨打了救援电话,然后在等待过程中查看了自己的车辆。刘女士发现,即使经历了这样严重的事故,大S依然为驾驶员和副驾驶部位保持了良好的安全空间,安全气囊弹出保证了车上驾驶人员的冲撞负荷,整个车身也未发生严重变形,SCEO强悍的A柱和门内的防撞钢梁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

  而且车头吸能区域发挥了巨大作用,车头机顶盖吸收大量撞击产生的能量并溃缩,对驾驶舱及整个车身都起到了极大的保护作用!

  事后刘女士说:“通过这次事故,更坚定了我的信心,选择双环SCEO,一点都不后悔!”而且很多人也都为刘女士感到庆幸,同时也为双环SCEO的安全性能鼓掌:“大S太优秀了,也就是SCEO了,要是其它车估计歇菜了”。

  在这次严重的事故中,双环SCEO又一次用事实证明了它一流的安全性能,钢铁铠甲车身、多处大型吸能溃缩区域以及安全气囊等主被动安全设施,在一次次紧急关头,总是发挥最大的保护作用,化险为夷,全力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

  同时,双环汽车提醒广大车主,无论SCEO的安全设施是多么的到位,驾驶者都不能忽略安全驾驶的重要性,因为安全,一切才有价值!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双环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