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鲁兹广州无优惠订车需1月 景程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9:06  易车网

雪佛兰新景程累计优惠2.9万最低10.88万元

新景程

  08款景程(参数配置 图库)不但延续了上一代超高性价比的特性,改款后外型更加的大气时尚,从雪佛兰4S店获悉,目前景程的终端优惠幅度为1.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了解进一步详情。全新上市的科鲁兹(参数配置 图库)成为了雪佛兰4S店的人气车型,记者周末走访车市发现到店看车的人络绎不绝,不过目前市场上的科鲁兹还没有任何优惠,订车需要1个月时间,不过雪佛兰的另一款宽适家庭用车现金优惠1.5万元左右。

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 厂商指导价 4S店优惠价 优惠幅度
2.0SE手动舒适型 13.78万 12.28万 1.5万
2.0SE自动舒适型 14.68万 13.18万 1.5万
2.0SX手动豪华型 15.38万 13.88万 1.5万
2.0SX自动豪华型 16.28万 14.78万 1.5万

  雪佛兰新一代景程EPICA拥有更自如的操控,其动力来源于通用德国欧宝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185Nm/4000rpm。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6.7L/100km。与发动机搭档的AF20全电子自动变速箱来自世界著名变速箱供应商日本爱信,通过变扭器的调教与重新标定的发动机精确匹配,和反应灵敏的油门踏板一同,令加速过程一起呵成。此外,专门设计的Hold功能键控制,可使整车无论在雪地、湿滑路面或下坡情况均可操控自如,增加行车稳定性;Auto Neutral IDLE空档控制系统在车辆停止时,令变速箱自动挂入空档,使发动机负荷减少,提高燃油经济性,而在启动时,变速箱自动挂入前进档,使车辆重新产生爬坡力。可以说新景程是一款很适合商务使用的中级车。

  (文/易车广州 彭小芳)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景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