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海西汽博会特惠车上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15:19  网上车市

  据泰成运通雪佛兰消息,领衔主演《变形金刚2》的“大黄蜂”车模将亮相09海西汽博会,有着“小黄蜂”之称的雪佛兰科鲁兹也将同台亮相。雪佛兰将会给厦门地区的“蜂迷”们带来一餐美味的视觉盛宴。除了科鲁兹之外,前不久上市的“精品家轿销量王”—雪佛兰新乐风、中高级车性价比之王---景程、SUV—科帕奇、乐骋都将齐聚海西汽博会。

图为科鲁兹

  海西汽博会期间,光临雪佛兰E05展位,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填写抽奖券即可参加抽奖;变形金刚车模、《变形金刚2》电影票、变形金刚台历、雪佛兰时尚小熊,都有机会获得。为了支持09年海西汽博会,泰成运通特向上海通用申请了一批“特惠车”,新乐风、乐骋、景程将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新乐风携手levi’s联合促销——现场订购新乐风的客户,除享受正常的优惠外,还可获得levi’sVIP卡一张。

  07年由迈克尔贝执导的真人版《变形金刚》横扫全球票房,而《变形金刚》不仅仅是一部动漫,一部电影,已经被赋予了一种符号。在这个符号里,汇集了几代人成长的回忆,汇集了无数闪烁的梦想。在这其中,被塑造了无数经典的角色,例如擎天柱、博派等,而当中最受欢迎最为经典的莫过于大黄蜂,它是最为人性化的角色,忠诚、憨厚与亲切的性格得到了很多人喜爱。

  在电影《变形金刚》中,大黄蜂是一款深受人类喜爱的经典战车,而在现实中,大黄蜂的扮演者Camaro也是一款经历过诸多赛事的战车。如今经历了数代的演变,第五代Camaro已经成为一款集高性能、燃油经济性和高科技集于一体的经典跑车。“大黄蜂”模型亮相09海西汽博会,厦门的“蜂迷”们有机会在影片没有上映之前第一时间目睹它的风采!

  上市不足两月的科鲁兹,凭借出色的运动风格造型设计和富有驾驶乐趣的操控性能,深受消费者青睐,凝聚了越来越旺的人气,处于供不应求状态,目前销量已经接近两万辆,“最佳性能中级车”的称呼名副其实。科鲁兹的粉丝们将科鲁兹戏称为“小黄蜂”,足以证明科鲁兹的无穷魅力。“小黄蜂”科鲁兹也将亮相海西汽博会。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科鲁兹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