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驰高性能挑战赛:体验微轿中的GTI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 08:12  新浪汽车综合
乐驰高性能挑战赛:体验微轿中的GTI

  近日,“乐驰,乐生活”高性能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率先开战的杭州赛区,车主杨先生用19秒16的成绩跑完了一段500米折返的动力+操控测试,他也成为当日“乐驰,乐生活”高性能挑战赛杭州站成绩最好的参赛选手,并顺利进入了下一轮比赛。据悉,未来的几个周末中,全国其他地区的“乐驰,乐生活”高性能挑战赛预赛和决赛将陆续展开。

  体验GTI,微轿也疯狂

  比赛现场,乐驰车的提速性能成为参赛选手谈论最多的话题。搭载了1.2L排量P-TEC发动机的新乐驰,升功率达到52.2KW/L,动力进行了全新的升级,也一改以往微轿动力不足的传统印象,正因为此,新乐驰上市后被业内普遍看好,而在上市媒体试驾中其高效动力给试驾媒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么小的车配备这样的动力,有点开GTI的感觉了”。

  GTI是Grand Touring Injection的缩写,这个词组最早由大众在1976年的产品Golf GTI中引用,代表了强大动力的发动机与运动悬架完美匹配。在当时的欧洲,随着高速公路的普及,人们对速度的渴望和对动力的激情被充分释放,第一代量产高尔夫GTI也应运而生,并凭借澎湃动力得到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从此GTI就成为时尚靓丽并拥有强劲动力的轿车的代名词,并不断被各厂商运用到自己的中高级产品中。

  作为一款微轿产品,新乐驰得此评价,也可见其“鲜明特征”。在高性能挑战赛中表现优异的杨先生也表示,“感觉不错!特别是动力加速性比想象中好的多。”

  “微轿用户也应该享受大动力带来的快感。”高性能挑战赛主办方乐驰厂方对此指出。数据说明乐驰厂方的追求是正确的。今年1~5月,微轿国内销售同比增长36%,而乐驰的销量同比增幅则达到56%,高出行业20个百分点。

  高性能挑战赛,点燃车主激情

  本月开始的“乐驰,乐生活”高性能挑战赛,为新乐驰的前景又添了“一把火”。“挑战赛是在‘乐驰,乐生活’主题下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 主办方介绍说,“任何对驾驶技巧感兴趣的车友,都有机会到现场一试身手,全面体验新乐驰带来的驾驶乐趣。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形式让消费者感受到汽车驾驶带来的快乐,同时传递一种快乐驾车、快乐生活的理念。”

  据介绍,“乐驰,乐生活”挑战赛在6月的每个周末进行,分为预赛和决赛,比赛内容包括动力加速较量、操控技能比拼和道路油耗测试等。其中动力加速较量和操控技能比拼要求选手在规定的场地内完成相应的驾驶技巧比赛,既考验了参赛选手的驾驶技术,同时也展现出乐驰高效动力、低耗经济、高品质价格比、安全实用的卓越品质。特别是在S弯比赛和加速比赛过程中,可充分体现出新乐驰作为高性能微轿优良的操控性能和强劲的动力性能。

  “没想到新乐驰会有这样的表现,跟原先理解的微轿完全不是一个概念。”一位选手赛后表示。高性能挑战赛主办方也指出,通过选手的现场体验,新乐驰的性能得到了全面的展示,尤其是很多在正常驾驶过程中无法发挥的性能,也在比赛中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微轿虽小也能有一颗强劲的心,每个微轿用户的心都与新乐驰一起跳动,并把这种快乐的驾驭体验传递给周围的所有人。”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