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感受豪车之集大成者--试驾S80L加长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22:23   北京晨报 字号:

  

S80L加长版

 

  一部真正的豪华车,不仅出身高贵,还内外兼修,更为驾驶者提供独一无二的尊贵体验。全新沃尔沃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傲然上市后,它的尊贵设计与豪华配置,让国内的豪华车市场为之震撼,豪华车的标杆被再次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宽敞而人性化的后排空间

  坐进S80L加长版的后座,宽敞的空间让人立即有如在自家客厅的感觉,这一切都得益于S80L加长版专门为中国市场加长的140mm。与别的加长版豪华车品牌不一样,沃尔沃在设计S80L加长版的时候,把全部增加的轴距都提供给了后排空间,使得后排腿部空间增加到1025毫米,成为同级车中乘坐空间最大的车型。此外,后座娱乐系统的显示屏采用了嵌入前座的头枕式设计,预留了头部空间。如果你觉得空间还不够,那么就把前排副驾驶的椅背全部放倒,完全舒展自己身体的每一部分。

  坐在沃尔沃S80L加长版的后排座位上,可以明显地感觉到宽敞和舒适,S80L加长版宽大车身和空间与成功人士的身份相得益彰。

  出色隔音打造车内静谧

  S80L加长版出色的车噪控制也充分体现了豪华车的杰出品质,主要采用的集中噪音控制方法有:以柴油车标准进行NVH(噪音、振动、声振粗糙度)引擎室绝缘处理方法,增加了发动机垫的密度、采用了特殊的后座减噪措施、增加了地垫的厚度、侧车窗5毫米厚的层压式玻璃。四种强化噪音控制方法营造出色的车厢静音效果,无论在任何状态下,乘客们都能享受到如自然般的静谧。

  丰富豪华配置,豪车如豪宅

  打开车门,感觉车内的所有豪华设计和高端配置都在尊迎着它的主人和乘客们。为了适应S80L加长版更加经典和高级的内饰设计,悬浮式中央控制台被加长,一直延伸到后排座椅处,具有更多的功能。点烟器、电动窗帘、音响控制、存放和连接诸如iPod之类的附属设备、座椅加热以及调整前排座椅位置的控制功能,都可以极为方便地由后排乘客来操作。

  沃尔沃汽车座椅的舒适性一直备受业内称赞,S80L加长版座椅不仅采用了全高档真皮包覆,而且还加厚了15毫米,运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为身体各个部分提供了科学的支撑与包裹,坐在如此豪华升级的座椅上,乘坐完全变成一种享受。除了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外,全新沃尔沃S80L加长版还配备了后座专属冰箱、尊贵级音响、后座集成式娱乐系统等豪华配置。

  S80L所配备的沃尔沃尊贵级音响系统是沃尔沃与世界顶级音响制造商共同开发的车内音响系统,配备有12只丹麦顶级音响品牌丹拿(Dynaudio)的喇叭。RSE后座娱乐系统包括集成在头枕中的8英寸屏幕、耳机和一个遥控器,在丝毫不占用后排乘客头肩部活动空间的前提下为乘客们提供了完美的影音享受。 晨报记者 石玮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