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Yeti下线 将于9月登陆英国市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 07:57  新浪汽车
斯柯达Yeti下线将于9月登陆英国市场(图)

斯柯达Yeti

  新浪汽车讯 全球第一辆斯柯达Yeti已经于5月12日驶下生产线。全新斯柯达Yeti是斯柯达品牌的第五款产品。在这款产品最终决定亮产之前,曾经在挪威的首都奥斯陆进行了很多次的测试。之所以斯柯达会选择奥斯陆进行产品测试,正是看中了这里各式各样的路况和多变的天气。

  斯柯达汽车公司的测试团队对Yeti进行的路试包括了险峻的山路和颠簸的山林道路。主要测试了斯柯达Yeti车型的下坡辅助系统,空调通风系统和车辆的驾驶稳定系统等。

  被测试的车型包括了斯柯达Yeti 1.8 TSI和2.0 TDI 4x4车型,这两款车型均使用了第四代Haldex离合器用控制器。与此同时,斯柯达Yeti还有两款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是1.2 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7千瓦)和2.0升TD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1千瓦)。斯柯达Yeti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道路通过性得到了保证。斯柯达Yeti全线车型都配备了17寸轮毂。

  斯柯达汽车表示,这款仅4.2米长的交叉车型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灵活多变的储物空间。斯柯达Yeti所采用的VarioFlex后排座椅系统最多可以提供达1760升的容积。斯柯达汽车公司表示斯柯达Yeti将会于今年9月正式开始在英国汽车市场上市销售。(Jamie Gao)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