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全系阵容亮相上海车展 Superb中国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10:32  新闻晚报

  4月20日,主题为“科技·艺术·新境界”的第十三届上海车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悉,本次车展,坐镇主场的上海大众斯柯达将首次以家族全系阵容亮相,参展车型涵盖Superb、Oc-tavia、Fabia三大车系共14款车型,参展面积超过一千三百平方米。其中,上海大众斯柯达今年即将推出的全新B级车Superb将在本次车展上首度亮相。

斯柯达新Superb荣膺金方向盘奖国内明年上市

斯柯达新一代Superb

  本次车展,上海大众即将引进生产的新一代Superb无疑是斯柯达展台的最大亮点。新一代 Superb是斯柯达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于2008年日内瓦车展全球首发。这款车型不仅在造型设计上充分体现了斯柯达品牌的家族特征,整车豪华大气而不失优雅,在驾乘空间、操控性、安全性、人性化装备等方面也均有出色表现。特别是其全球首创的“TWIN-DOOR”设计,更将汽车空间设计的智慧发挥到了极致。依托这一别出心裁的创新设计,新一代Superb的后备厢可以双段式开启:日常使用时以三厢轿车模式掀起后备厢盖,便可以方便地放入小件物品;而需要搭载大件物品时,后挡风玻璃可以和后备厢盖同时掀起,提供了掀背式轿车特有的便利大空间。自2008年推向市场以来,新一代Superb迅速赢得了广泛好评,囊括了德国“2008年度金方向盘奖”、欧洲八国的“2009年度汽车”等三十余项国际大奖。据了解,上海大众将在2009年下半年推出这款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而由此,上海大众也将完成由Superb、Octavia、Fabia三大车系组成的斯柯达品牌产品架构,品牌车型家族成员在华布局初步完成。


斯柯达晶锐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斯柯达明锐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为消费者提供节能环保的车型,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是目前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一个重要课题,这也是斯柯达品牌一贯的发展方向,更是斯柯达品牌标志性的产品特色,其推出的首款国产车型Octavia明锐(参数配置 图库)就在国内率先采用了全球领先的TSI汽油直喷发动机。据悉,本次上海车展,斯柯达品牌还将带来全新的Octavia ConceptGreenLine车型,充分展示斯柯达品牌在环保理念和节能技术上的领先优势。这款车型搭载了TSI汽油直喷发动机,并匹配以德国大众目前最先进的自动变速器DSG双离合变速器,这一“黄金动力组合”在保持充沛的动力性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此外,今年3月以15项装备提升升级上市的09款Octavia明锐和风头正劲的全新A0级精品小车Fabia晶锐(参数配置 图库)都将同台亮相。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还将带来别具一格的Fabia晶锐解剖车,直观展示这款硬派小车先进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和精益求精的工艺制造技术。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斯柯达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