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幸福第一“步”--对比吉利熊猫和奇瑞QQ3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3:09  汽车与驾驶维修
吉利熊猫和奇瑞QQ311

吉利熊猫和奇瑞QQ311

  美国人喜欢大车,因为他们国土面积大、高速公路网络发达,欧洲人偏爱小车,因为他们人口密度大、油价更高。长久以来,中国人似乎更青睐美国车的宽敞。不过现在情况有所改变,在多种利好因素的共振下,小车迎来的迅速发展的契机。

吉利熊猫和奇瑞QQ311

吉利熊猫和奇瑞QQ311

  看看面前的这对组合,一个是小车集团目前的霸主,一个是风头正劲的后来者,它们无论谁胜谁败,都将是我们普通百姓迈向人车幸福生活的重要第一步。

  小排量汽车消费税减半的利好政策让众多厂家对相对利润较低的微型车重新拾起兴趣,吉利就是其中之一,熊猫(参数配置 图库)的面世能否对QQ3(参数配置 图库)长期占主导地位的小车市场构成攻势呢?答案是肯定的,至少,通过这场面对面的斗秀,熊猫的表现并不落下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对比测试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