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两厢三月上市 标致206现优惠1.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7日 08:57  太平洋汽车网

图为东风标致206

图为东风标致206

  东风标致为了迎合国人的审美标准,而且丰富旗下产品体系,所以在上年便推出了三厢版207。今年3月份,东风标致将会推出两厢207,并且取代目前在售的206车型,升级后的206将会更受消费者欢迎。而据东风标致相关人士介绍,两厢207目前已经确定在3月份上市,预计价格与三厢相同。

标致206

指导价

4S店优价

优惠幅度

跃动版 1.6手动

8.78万

7.38万

14000元

跃动版 1.6自动

9.88万

8.48万

14000元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而在售的206目前正处于最后清库存当中,而且只剩下小部分车型,个别型号已经不能预订,目前笔者从广州市场上了解到,目前还有少量1.6L跃动版的手动和自动仍然有现车,现在能优惠1.4万元。当然这批车型生产日期为上年5月份,当然生产日期越后的优惠幅度越小。

206部分保养项目
基本保修政策
2年4万公里数
广州地区网点数量
4家
主要零部件价格(实际价格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含机油滤清器(5000公里) 237元(含工时)
更换刹车油(6万公里) 292元(含工时)
更换空气滤清器(2万公里) 100元
注意事项
7500公里首保,以后每1.5万公里保养一次
制表:太平洋汽车网

  东风标致推出的206炫动版是继1.6L 206、1.4L 206,206天窗版、深色内饰206 S运动版之后的又一款产品,是一款真正的高端小车。其不仅在206 S系列标准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后视镜、后门电动窗、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铝合金轮毂、智能自动空调、运动型加油口盖等一系列更加智能和运动的配置,重点突出206车系的运动性和优异的操控性能;进一步巩固206 在小型精品车智能化装备上配置有自动雨刷、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的新标准。206炫动版的推出势必将全面升级其“快乐”驾乘主张,大幅提高206车系在小型车市场上的影响力。

  标致206运动版依然保持着206原有的身材,3873mm/1673mm/1435mm的优化尺寸及2443mm的轴距—东风标致206运动版可以为五名驾乘者提供舒适的乘坐空间。对于喜欢追求驾驶乐趣的车主,标致206扎实的底盘和精准的操控让车主充分体验驾驶乐趣。短小的车身,即使在拥挤的城市中也能够比较方便地找到停车位。综合来看,标致206动感的外形,优秀的运动性十分适合那些追求时尚,喜爱运动的消费者购买。206搭载排量为1.4和1.6的两台不同发动机,1.4L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5300rpm,最大扭矩120Nm/3400rpm,对于日常生活使用来说已经足够了,不过要是想体会更强劲的动力输出,那1.6L发动机则是不二选择,其最大功率78Kw/500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如此表现在同级别发动机中堪称一流。(文/王思杰)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