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推减免购置税方案 老车主购车变相降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1日 21:45  新浪汽车

宝马X3全系出现优惠现金和万元礼包二选一

图为宝马X3

  新浪汽车讯 新春伊始,为回报广大用户和消费者对BMW品牌的厚爱,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宣布从即日起到2009年3月31日止,全面推出多种优惠购车方案,客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任意选择其中一种方案,这些优惠方案包括:购置税支持方案、优惠贷款方案和BMW车主真情回馈方案。

  100%或50%购置税支持方案:

  在活动期间,购买BMW X5(参数配置 图库) 3.0si、BMW X3(参数配置 图库) 和 BMW 1系的客户将享受50% 或100%购置税的支持。其中BMW X5 3.0si 所有车型购置税支持为50%,BMW 1系所有车型购置税支持为全额100%,BMW X3 根据车型提供购置税50%或100%的支持。

  优惠贷款方案:

    36个月分期付款,支持2或4个月月供,同时尊享央行利率9折.2008年,华晨宝马相继推出了“天平计划”和“零利率”灵活购车方案,得到了广大喜爱BMW品牌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在2009年初,BMW继续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了灵活、简便的贷款购车方案,全方位满足客户的购车需要。

  优惠贷款方案覆盖新BMW 3系、09款BMW 5系、BMW 1系、BMW X3和BMW X5 3.0si 车型。举例来说,对于参加优惠贷款方案的消费者,如果选择购买BMW1系,首付款只需要支付车价的30%,贷款36个月,即可享受首年12个月月供中4个月月供的完全减免。对于购买新BMW 3系或者BMW X3的消费者,根据不同车型可享有首年中4个月或2个月月供的完全减免。并且,如果客户选择在首年后提前还款,无须支付任何提前还款违约金。除此之外,消费者还同时享有中国人民银行基准利率9折的优惠。

  BMW车主真情回馈方案:

  对于现有BMW客户在活动期内,再购买新BMW 3系,09款BMW 5系以及全新的BMW 7系,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得到BMW10,000-15,000元人民币的购车支持,如果以BMW车辆置换方式购买上述3款车型,将根据不同车型再得到BMW30,000-50,000元人民币不等的支持。BMW期望以此方式感谢BMW车主常年对于BMW品牌的大力支持。

  以市场为导向,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是宝马致力于在中国长期发展的战略目标。为此,BMW实施了一系列积极措施,包括扩展销售和服务网络、建立宝马培训中心和宝马零部件配送中心、启动BMW和MINI道路救援服务和成立宝马客户服务中心等。

  2008年,在全球金融和经济危机的环境下,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的销量仍然创下了65,822辆的新纪录(2007年:51,588辆),同比上升28%,其中BMW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量增长27%,达到62,688辆。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BMW客服电话400-800-6666或咨询当地经销商。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华晨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