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F3再让5千元 月销1.7万台破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08:44  太平洋汽车网

  继9月和10月销量连创新高后,比亚迪F3在11月的销量攀升至17012台,成为国内车市11月仅次于捷达的销量亚军,且其与捷达的差距仅有192台。经典大气的外形,宽敞的车内空间,低廉的售价,较为稳定的质量都是比亚迪F3销售火爆的重要原因。记者近日从观众地区比亚迪汽车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比亚迪F3白金版最高有着5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f3是比亚迪汽车下线的一款a+级乘用车,于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线。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贯穿f3设计始终。在比亚迪F3上,我们可以看到丰田花冠的前脸、飞度的尾部、威驰腰线的影子。不过这并没有让比亚迪F3成为一个奇形怪状的“四不像”。几个部位有机地组合在一起,形成了比亚迪自己的独特风格。

 

  作为一款主打性价比的经济型小车,燃油经济型是最为重要的考核指标。F3白金版配备了三菱最为成熟的4G15S发动机,排量分别是1.5L。以经济、省油著称的4G15S发动机,采用了德尔福最新一代的电喷管理系统MT20U2,具有高性能,低油耗,低污染的特性,最佳经济油耗仅为4.7L/100Km,在这个排量级别里,实属难得。比亚迪F3另一大卖点是超大的车内空间。无论是车身长度、宽度还是轴距,都达到甚至超过了部分中级轿车,十分讨好喜欢“大车”的中国消费者。

(编辑:刘子千)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F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