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再增 利亚纳全系优惠1.3万还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09:45  太平洋汽车网

  [PCauto长沙站讯]家庭实用车,利亚纳两厢算是值得推荐的了。近日,小编获悉这系车在目前的优惠是1.3万现金加基本装饰。下表是小编采集到的具体信息:

  较之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最大的差别在于其在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处理,较之老款产品显得更为时尚大气。大灯设计没有改变,一如利亚纳平顺的外观设计一般,利亚纳大灯设计非常协调,没有太多令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利亚纳

昌河铃木利亚纳

  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生产以及技术的提升之后,新利亚纳的中控台以及内饰方面都有了不少的提高,暖内饰的中控台满足了国内消费者对于家庭用车的要求。而中控台的用料则有了一定的提高。利亚纳的中控台采用了经济型轿车少有的软质材料,经介绍,软质材料太阳底下暴晒不容易产生有毒物质,很好的保护了驾驶员以及乘客的身体健康。

  宽大的内部空间是利亚纳获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因素,这一卖点在新利亚纳身上得到继承。新车给用户提供了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前后座椅以及头部也有非常良好的空间,前排座椅为手动调节设计,而驾驶席更加具有座椅上下调节功能较为实用。宽大的行李厢足足可以放下两个大型的皮箱,而翻倒后排座椅后,能够容纳的物品空间则超过了1000L。

  在动力方面,昌河铃木终于为其配装上带有可变气门正时功能的VVT系统M16A引擎了,这款发动机是日本铃木公司在充分考虑中国市场和使用环境后特制的引擎,具备良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其能够提供80kW/5500rpm的输出功率,以及144N·m/3500rpm的最大扭矩,较之老款引擎有着不小的提升。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利亚纳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昌河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