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步步为营 上海通用新景程全系优惠2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6日 08:39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上海通用雪佛兰4S店时获悉,目前新景程全系优惠2万,由于经济危机的影响通用集团现濒临破产,而通用集团旗下的车型唯有抓住“降价”这最后的救命稻草,新景程作为雪佛兰的B级轿车上市以来一直凭借低价冲击市场,现在的优惠幅度升至2万也是新景程的历史最低点,不论通用集团如何救市,降价还是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实惠。

  新景程是雪佛兰新一代车型中拥有自如的操控兼备高速行驶性能和起步的加速性,同时也兼顾着动力操控和油耗的平衡性的一款好车。它的动力来自通用德国欧宝的1998CC排量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多点燃油顺序喷射(SFI)D-Tec2.0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95KW/5400RPM,最大扭矩是185NM/4000RPM,在低转速的时候可以获得最大动力的输出。

新景程外观图片

  专门针对中国油品品质专门调校的9.6:1压缩比,大幅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时即可获得最大动力输出。针对中国油品品质专门调校的9.6:1压缩比,大幅度提升了燃油经济性,90公里等速油耗低至MT款的6.6L/100km和AT款的6.7L/100km。和发动机搭档的是来自世界著名变速箱供应商日本爱信的AF20全电子自动变速箱。通过变扭器的调校,和重新标定发动机的精确匹配,加上反应灵敏的油门踏板,让加速过程一气呵成,非常完美。而手动配备最新的D20 5档手动控制齿轮变速箱,档位行程适中,非常清晰,增加了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