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月挥师向天漠 Jeep启动“中国英雄会”(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7日 09:50  新浪汽车

JEEP大切诺基、指挥官、牧马人、指南者
JEEP大切诺基、指挥官、牧马人、指南者

JEEP大切诺基、指挥官、牧马人、指南者
JEEP大切诺基、指挥官、牧马人、指南者

JEEP英雄会上的互动游戏
JEEP英雄会上的互动游戏

  做中国最精彩的车主活动

  最后,郑洁强调,Jeep®文化更代表了分享和友爱。Jeep®大会是全球最大规模的单一品牌车主活动,被全球越野爱好者称为“朝圣大会”,每年有数千车主聚集在一个周末,交流越野心得,分享越野乐趣。Jeep®把它移植到中国,与中国侠义文化结合,催生了2008 Jeep®英雄会。这不仅仅是让中国Jeep®爱好者感受原汁原味越野文化的窗口,更将借此凝聚中国Jeep®英雄,打造中国最精彩的车主活动。

  事实上,相信无论是谁,在看到Jeep®英雄晚宴上,指挥官和大切诺基从八达岭落差达130米(倾角达40度)的滑雪坡道上直冲而下,挑战越野极限时,心里只有一个感受:赶快坐上Jeep®,去挑战一切艰难险阻。

  Jeep大会背景介绍

  作为世界上成功的品牌活动之一,独具特色的Camp Jeep(Jeep大会)自1995年在美国诞生以来,就一直深受世界各地Jeep迷的热爱。这一大型Jeep车主活动每年一次,为参与者提供众多的四驱以及其他活动,为人们提供一个相互认识结交的平台。Jeep大会拥有无穷魔力,吸引着世界各地Jeep车主。对那些从未参加过此活动的车主来说, Jeep大会就是他们心中的圣典。每年都有成千上万的越野爱好者聚集在美国和欧洲以及世界其他地区的某一个地方,利用一个周末的时间庆祝。

  2001年,欧洲Jeep大会在美国Jeep大会概念基础上发展而来,迄今已举办了七届。目前,美国和欧洲Jeep大会已成为世界上最负盛名的单品牌四驱车活动。

  2007年10月,Jeep大会首次登陆中国,吸引了来自全国的逾三千名Jeep车主及爱好者参与其中。参加2007 Jeep中国大会的Jeep爱好者及Jeep车主与其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参与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享受Jeep大会带来的家庭欢快体验,车主们还驾驶着他们的Jeep四驱车在仿照不同路面状况的越野路面上,通过与汽车有关的趣味挑战游戏,测试他们心爱Jeep的性能和磨练自己的越野驾驶技巧。

  公司介绍

  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密西根州奥本山,旗下拥有克莱斯勒、Jeep®、道奇三大汽车品牌和零部件品牌Mopar®,车型涵盖乘用车、皮卡和轻型商用车。在北美以外地区,克莱斯勒有限责任公司的2007年销量(238218辆)创造了历史新高,与2006年相比增长了15%。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克莱斯勒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