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首款两厢家轿代表作“骐菱”亮相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 12:09  新浪汽车

  凭借三菱PAJERO与长丰猎豹系列产品,长丰汽车在SUV领域一度叱咤风云,优良的产品品质使带有军工背景的长丰也因此形成了强悍、严峻、可靠的硬汉形象。但是在北京车展上,当由10款车型组成的豪华阵容齐聚长丰展台,就连一些业内专家与媒体记者也不禁惊叹,“长丰真是一鸣惊人!”

  其实,令业内专家与参观者惊叹的不仅是长丰强大的阵容,更是长丰从专一的SUV产品向轿车等全面乘用车领域的扩展,是长丰对家用车市场的觊觎。10款闪亮登场的车型中,长丰首款轿车两厢骐菱以及首次亮相的三厢轿车CP1A最引人注目,大量冲着长丰品牌而来的观众纷纷涌向骐菱展台,对这款亮相不久的新车颇感兴趣,而对于长丰品牌的信任和支持也让消费者对骐菱的品质充满了信心,不少长丰的老用户也表示对长丰的轿车产品十分期待。

  首款家轿两厢骐菱备受关注

  作为长丰汽车的首款家用轿车,时尚动感的两厢骐菱受到了强烈的关注。定位于“全能人 全能车”的长丰骐菱,是一款可以帮助车主满足家庭生活、业务运载和商务空间等面面俱到需求的家用轿车。且不谈动感时尚的外观令人眼前一亮,长丰骐菱在动力、空间、安全方面的明显优势就已让其“全能”闪耀过人光彩:三菱4G18S发动机搭配超强变速箱,组成“黄金动力”组合,使骐菱不仅拥有了强劲的动力输出,同时也能获得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与匹配操控性;经由英国莲花汽车公司调校的底盘,更加适合国内路况,稳定性更高;4239ⅹ1735ⅹ1603的车身和接近三厢车的超长轴距使其拥有宽敞舒适的大空间,令车主与家人共享充足的头部、腿部空间,而1798L超大行李箱搭配加大开启角度的后车门,更是拓展商务和满足出行、旅游需求的“制胜法宝”;4轮碟刹、ABS+EBD、双气囊等构成了骐菱“主被动安全双保险”……面面俱到的骐菱,轻松实现现代“全能人”在家庭、商务、工作、休闲之间随意而频繁的切换。

  长丰转型赢来掌声

  都市型SUV以及轿车产品的陆续登台,标志着长丰汽车正转型成为全面的乘用车集团。众所周知,长丰汽车在国内SUV的领先地位已是难以撼动,两厢骐菱的上市以及三厢轿车CP1A的亮相,表明长丰全面进军家轿领域的新战略已经启动。业内众多资深人士纷纷看好长丰汽车的转型:作为国内最早引进三菱技术,首家与三菱合作的企业,经过十余年的高速发展,已经拥有了雄厚的整体实力,特别是品质方面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历史悠久的老牌军工企业,与三菱汽车的长期合作关系,全面应用三菱汽车的生产管理系统和品质保证体系,这些都是产品品质的可靠保证。加上长丰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所拥有的很高口碑,已经为长丰进军家轿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用“水到渠成”来形容已是非常恰当。

  据了解,长丰骐菱已于3月26日正式上市,消费者反应热烈,湖南、四川等地相继爆发购买热潮,这表明了长丰转型拓展轿车领域已初获成功。而在此次车展上,长丰又推出了多款新型SUV以及轿车产品的后续车型,长丰战略转型又向前跨进了一步,相信长丰将获得更大的成功。

(编辑:童童)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