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原装进口的三菱帕杰罗V87直降10.7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10:52  新浪汽车
原装进口的三菱帕杰罗V87直降10.7万元(图)

V87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原装进口三菱帕杰罗V87豪华型原价59.6万元,现价48.9万元,降幅达10.7万元;时尚型原价56.1万元,现价46.9万元,降幅为9.2万元。就帕杰罗V87而言,降幅已经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可见进口汽车经销商对冷清车市的束手无策。

  V87是第四代三菱帕杰罗的三门版越野车,标准的五人座车型,相比五门版少了两个人的空间,车身相对缩短,重量有所减轻。帕杰罗的车身方方正正,线条硬朗,后备胎支架采用全包围式,后尾门则为左侧开启式结构。据销售人员介绍,V87高速行驶的时候噪音非常的低,而且越野通过性相当出色。

  帕杰罗V87的内饰设计豪华之中透露着简约和时尚,动感的仪表让人有一种立刻驾驽它的冲动,四轮驱动的动力控制显示在仪表盘内清晰可见;操控台上的每一个塑件做工考究,操作键触手可及;超大的天窗可以捕捉旅程中天空每一瞬间的即景。

    新帕杰罗采用了6G75发动机,据说今后引进中国的中规版将采用此款发动机。这是一款装备了MIVEC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3.8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174Kw/6000rpm功率及325Nm/2750rpm扭矩。而传说中的3.2升四缸共轨喷射柴油发动机将成为出口欧洲的第四代帕杰罗的动力,暂时不会引进国内销售。

    变速箱采用五速INVECS-II手自一体变速器,底盘配备了第二代超选四驱变速系统,也就是SUPER SELECT 4WD-II,可在各种路况提供不同的牵引选择,并可在2H(高速后轮驱动)/4H(高速四轮驱动)/4HLc(高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系统)/4LLc(低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系统)四种模式间轻松切换。

  在燃油税即将出台的今天,消费者似乎更关注耗油量,帕杰罗V87虽然是一款全尺寸车型,由于采用了气门自调节的节油技术,发动机排量并不大,它配备的是拥有MIVEC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3.8升V6汽油发动机,销售人员介绍说,V87的百公里耗油只有12升,消除了豪华越野车即是“油老虎”的后顾之忧,最大输出功率为17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325Nm/2750rpm。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丰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