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纯血雄狮--试驾东风标致307两厢(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0:06  新京报

  内部 细、雅、便利

钛金版内饰完全偏重运动路线。
钛金版内饰完全偏重运动路线。

  两厢307提供了两种内饰风格选择:钛金内饰更具运动感,象牙内饰则显得比较温馨明亮。记者试驾的是前一种内饰车型,车内以黑色调为主,中控和门控周围配以金属质感边框,白色镀铬仪表板、打孔真皮坐椅以及铝质防滑踏板等细节的搭配也恰到好处,完全是突出运动气质的搭配。

  中控台用料做工严谨依旧:接缝均匀、材质柔软。方向盘上增加了金属装饰,依旧延续了标致传统的经典风格。GSM免提电话功能使驾乘人员可直接在中控台上按键拨号,但前提是你得将一张可用的SIM卡插入卡槽内。面板上有个明显的小狮子LOGO的按钮,按下它即可与标致中国服务中心连线。

车身曲线在后部得到了完美收尾。
车身曲线在后部得到了完美收尾。

  面板上还有SOS求救按钮,由于此功能在国内尚未开通,所以目前其功能与小狮子按键相同。不过它最重要的功能是当车辆出现事故时会自动向服务中心发出信息,同时会自动提供当前的GPS位置以供救援人员在第一时间准确到达,大大提高了救援效率。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语音导航的操作不是很方便,想在短时间内熟练使用并不容易。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