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an 35--试驾英菲尼迪M35(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3:38  车王

英菲尼迪M35外观图片

  35岁的男人睿智、成熟、宽容、事业小成,虽未到人生巅峰之时,却是最阳光、最有创造力的年龄;新款英菲尼迪M35不激进、不保守、不退缩,大智若愚,线条交汇间锋芒暗隐,是对男人品格的另一种诠释

  第N次来到三亚,熟悉的阳光,一年四季生长的椰子和涛声依旧;第一次在三亚试驾英菲尼迪M35,却也像似曾相识,这款全球同期发布的M35的前辈——风雅,曾悬挂日产品牌进入国内,当新的英菲尼迪全球调整政策成型后,M35成为该品牌进入中国后的第三款豪华车。

英菲尼迪M35外观图片
 

  名见经传

  说句实在话,我对这款车不怎么陌生,虽然第一次开上它(2008款),但当VQ35发动机熟悉的声音在点火的瞬间传入耳朵后,我几乎确认可以随意地在三亚公路的任何一个弯道狠狠踩下油门,然后让持续的拉胎声和焦糊的味道裸露在炽热的阳光中,但我没有这么做,14年前我中学刚刚毕业,而这款发动机已经得到人们的顶礼膜拜,我希望对这位“前辈”保持足够的尊敬。驾驶室的温度很高,感谢三亚阳光的格外照顾,我小心翼翼地将钥匙插入左手边的钥匙孔,踩住刹车踏板,按下点火开关,将空调的温度调至最低。几乎没有感觉到强劲的气流,冷风像被切碎了,一片一片地被扔到车厢的每一个角落,室内温度很快降了下来。

  内饰的做工可以看到M35更加注重材质的选用,比如尊尚版使用的紫檀木装饰,一定程度上迎合了中国人的价值观和审美观,在细节方面也看到很多功夫,像中控台上的铝制旋钮,材质和触摸上去的手感非常好,像这样的改进体现在车内很多方面。仪表板的背光采用了英菲尼迪家族式的白色和紫色的搭配,醒目又非常耐看,而为了照顾车主对高品质音乐的追求,在车辆的设计阶段,英菲尼迪便邀请BOSE的工程师参与到音响系统的设计中来,最终顶级配置的M35,为耳朵带来专业的14喇叭杜比5.1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这套系统带有噪声过滤和低频补偿功能,它会随着外界进入车内噪声的多少进行补偿。坐享其“乘"

  在美丽的海滨公路驾驶M35无疑是件惬意的事情,阳光穿过椰树叶子洒落在车身上,留下了斑驳的光影,白云、蓝天从车顶巨大的天窗掩映进来,那感觉像北方晚春午后那段纯粹的享受时光。M35的车型粗犷但并不臃肿,流线型的车身设计和负责扰流的空气套件相结合,使其风阻系数仅为O.28,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两者的配合在外观上也给人留下深刻的视觉冲击力,让这款定位为中高级轿车的车身上隐隐地流露出一丝霸气的味道。M35不会给你带来相见恨晚或眼前一亮的惊喜,但是会给你一种心理暗示,这种暗示在你和车辆接触时间越长就会越强烈,最后会不断地在你心里涌起,让你喜欢而欲罢不能。

内饰做工精细,各功能区分布合理,还有深色色调内饰选择
内饰做工精细,各功能区分布合理,还有深色色调内饰选择

  新款M35在外观上做了很多局部的改动,除了轮毂增加到18英寸(最大19英寸)外,发动机舱的线条和进气格栅都做了修改,经过了重新排列的尾灯和前后保险杠的改变让它看上去显得沉稳干练,在大气、中庸中看到了积极向上的态度。

  前排还是后排72900毫米的轴距为后排乘客提供了宽敞的尊享空间,挂上遮阳帘,打开DVD或者安静地闭上眼睛去享受宽大的真皮座椅,让司机去履行职责吧。如果你厌倦枯燥的旅程和DVD中乏味的剧情而想一展身手,那么,脱掉你的西装,用最喜欢的频率踩下油门。

  运动本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INFINITI M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