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年成Jeep品牌重塑元年 三款全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0日 07:23  解放日报

  

  多年来,征服的实力、纯正的品质、追求自由和勇于探险已经成为Jeep品牌的标志性特征,这也成为Jeep SUV在世界各地处于领先地位的基础。特别是中国,随着克莱斯勒重塑Jeep品牌计划的实施,2007年成为Jeep品牌蓄势爆发的元年。

  2007年4月上海车展上Jeep大切诺基、Jeep指挥官上市,5月赞助Jeep兄弟连西藏之行,赞助长城保护学者威廉·林赛,9月Jeep指南者上市,10月首届Jeep中国大会在北京举行等活动。Jeep用一连串精彩纷呈的表演告诉了人们:Jeep品牌是一个深富内涵的高端SUV品牌。

  2007年,Jeep品牌连续向国内市场引入三款全新车型,即新款Jeep大切诺基、Jeep指挥官和Jeep指南者,以其独特的产品魅力给中国SUV市场带来了一股新的活力。

  在这三款新车中,最年轻的Jeep指南者是一款为传统Jeep购买者以外的消费者推出的新型Jeep汽车,为渴望简单生活,寻求自我价值的都市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可以抛却繁复忙碌的工作,逃出钢筋水泥的森林,尽情地享受生活乐趣的可能。Jeep指南者虽然传递的是新的快乐主张,但是并没有失去Jeep家族的原创越野特征:它采用的全时主动式四轮驱动系统为驾驶者提供全年的安全保障,以及应对恶劣天气和低牵引力状况的能力。无论是深雪、沙地或其他低牵引力路面,Jeep指南者都能应对自如,让你在享受快乐的同时更有安全的保证。

  新款Jeep大切诺基颠覆了传统越野车市场,在出色的越野性能中融合了更敏捷精确的公路行驶平顺性和操控性,并具有众多新式高级的舒适性装备,成为集越野性、舒适性、豪华特点于一身的新型越野车。Jeep指挥官则是Jeep家族中第一款提供三排座椅,拥有可容纳7名乘客宽大空间的旗舰车型,种种人性化的设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更加自由的享受。由此可见,Jeep品牌的发展趋势将不只是一系列高性能车辆,而更多的则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追求自由、勇于探索、热爱生活、享受生活的生活方式。

  而为了那些享受生活、乐于挑战的人们,2007年10月12日,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在美国、欧洲极富盛名的Jeep车主大聚会———Jeep大会(Camp Jeep)正式移师中国。参加Jeep中国大会的Jeep爱好者及Jeep车主可以与其家人和朋友们一起参与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享受Jeep大会带来的家庭欢快体验,包括攀岩、草地足球、四轮摩托争霸赛以及焰火表演等。除了这些精彩的内容以外,车主们还将驾驶着他们的Jeep四驱车在仿照不同路面状况的越野路面上,通过与汽车有关的趣味挑战游戏,来测试他们心爱Jeep的性能和磨练自己的越野驾驶技巧。本次大会吸引了无数Jeep车主及Jeep爱好者的广泛关注,活动当天共有2500余人和668辆Jeep汽车齐聚一堂,消费者的热情参与充分体现出了Jeep品牌强大的影响力,以及人们对 “无往不至,无所不能” 的Jeep精神的向往与追求。

  同时,为了展现Jeep品牌的精髓,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参与“Jeep爱好者西藏穿越之旅”活动, 此次Jeep爱好者西藏穿越之旅行程一个月时间,路程共计1万多公里,途经河北、河南、陕西、四川,穿越秦岭之后,沿川藏山路抵达青藏高原,足迹遍及全国6个省市,并沿途进行各项公益慈善活动。而此次行程不仅有标准公路,其中还包含了近1100公里的艰难路段,对车辆的各项综合性能及越野能力都极具挑战性。接着,将新款Jeep指挥官赞助给被誉为“探索长城最成功的外国友人”的英国著名长城研究学者威廉·林赛,用于其保护长城的有关活动。新款Jeep指挥官也将带着Jeep对社会的庄重承诺,作为伟大长城新的朋友,与威廉·林赛一起继续完成他研究和保护长城的不凡之旅!这一系列的举动,不仅充分体现出了全新Jeep车型的豪华、精湛,更表现出Jeep品牌特有的品牌文化精髓。

  2007年的辉煌已成为过去,但Jeep品牌的烙印已刻在每个勇于探索、热爱生活的人心中。那2008年Jeep品牌又会带来什么精彩纷呈的Jeep生活,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