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越野越开心--试驾08款三菱帕杰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2日 04:03  大洋网-广州日报

  

08款三菱帕杰罗(参数配置 图库)外表强悍,内饰舒适更显柔情。(车辆提供:东莞锦华车行)

  试乘 试驾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08款新三菱帕杰罗,无论名气还是实力,都是目前车市最炙手可热的越野性汽车。上周,记者在东莞锦华车行阿江的陪同下,在东莞松山湖中心公园对这款新车进行了试驾。

  外形刚猛雄健

  新帕杰罗的外形刚猛雄健,身材高大而不臃肿,有越野车中硬汉的风格。前脸的两个大灯格外醒目,脚踏板、圆润的车身等,给人英姿飒爽的感觉。

  而作为新帕杰罗,估计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内饰更加质化、驾乘更加舒适。新帕杰罗的内饰,以米色和黑色互相搭配,更加接近轿车的做法。车内部更为豪华。在米色的内饰搭配木纹装饰,以及完美周到的舒适性配置,坐在里面你完全能够拥有轿车的舒适感受。多功能的方向盘,显然增加了驾驶者的便利性,炮筒式双环镀铬仪表盘,在视觉上和现代感上都非常明显。

  新帕杰罗在娱乐及人性化方面的提升同样是非常巨大的。首先它设计了人性化的中控面板,将油量显示、速度、气压、高度、温度、音响控制等合理地排列在一起,方便用户操作。中控台布置合理,更适合驾驶者操控。后排宽裕的空间及方便的空调调控,让车内舒适无处不在。还有北美顶级音响ROCKFORD,12个音箱遍布全车,在越野中也能享受狂野的歌声。

  爬坡过坎如履平地

  记者试驾的新帕杰罗配备的是3.8升的三菱新装发动机。整个车子在加油、刹车以及转弯等方面,无不让人惊讶,爬坡过坎真是如履平地。由于驾驶的路段基本都是弯路,所以速度一直都不高,但也正好体验了新帕杰罗的操控和底盘。相对来说,当弯度较急时,控制在60公里/小时,驾驶者基本感受不到侧倾,但坐在后排的人,会被从左边严重地甩到右边,前提是过弯速度相对较快。而在平地上,高速稳定性和舒适性都非常不错。与其他SUV身上由于车身过高、车身过重和悬挂较硬引起的飘忽相比,新帕杰罗在高速时乘坐感受稳健。

  而在安全性上,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安全设计的燃油箱、对抗冲撞安全的强化,都保证了车身的安全和对车主及乘客的保护。

  记者点评:

  优点:越野性通过性强,舒适性有所改善,内饰具有轿车化倾向,安全及电子系统全面。

  缺点:后排空间略显局促。

  文/图 记者 薛伟

(编辑:新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帕杰罗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