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召回影响 JEEP大切/指挥官最高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08:45  网上车市

JEEP大切/指挥官(图)

大切实拍图

    近日,由于制动系统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在国内召回了JEEP大切与指挥官车型共1371辆。受此事件的影响,JEEP大切与指挥官两款车型的价格也出现了较大波动。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JEEP大切与指挥官4.7与5.7排量车型均有优惠,其中JEEP大切4.7车型最高优惠达2万元。具体相关车型及价格如下表所示:
    

JEEP大切/指挥官(图)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JEEP大切与指挥官两个排量的四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由于JEEP大切与指挥官5.7排量车型货源及颜色比较少,所以目前只有15000元的优惠。然而JEEP大切4.7车型由于比较畅销,所以货源较其它车型充足,可以优惠20000元。除此之外,该销售人员还强调此价格为裸车价格,无需在店内做保险、上牌等“一条龙服务”。
    

JEEP大切/指挥官(图)

大切实拍图

    新大切诺基(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参数配置 图库)车身侧面线条经过精心设计,由外扩的轮拱搭配高腰线,加上窗沿的镀铬饰条,刻划出魄力十足的气势,同时让新大切诺基散发出高贵及动感的气质。加长比例的车头及较低的前悬设计,呈现运动化跑车的味道。车尾则以简洁大方的棱角切割出利落的造型,搭配17寸五幅铝合金轮毂,更添整体动感之美。
    

JEEP大切/指挥官(图)

大切实拍图

    吉普指挥官采用了JEEP家族经典设计,看上去很像国内生产的2500。但是了解它的人都知道,这绝对不是一般的SUV!外观上,该车随处可见笔直垂落的线条:无论是车头的水箱隔栅、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还是犹如刀切的车尾造型,这种经典的外观,仿佛要把我们带回上个世纪。
    

JEEP大切/指挥官(图)

大切实拍图

    在吉普指挥官内,新设计的座椅结构稳固且舒适。虽是在Jeep车系中首次采用“三排座椅”设计。但却创新的采用了“剧场式布置”方式既:每排位置都要略高于前一排,这种与众不同的形式改善了每位乘客的前方视野,并提供了最佳的视线。
    
    以现在的市场行情来看,JEEP大切与指挥官车型的价格近期不会再有较大波动。对于JEEP大切与指挥官的准车主来说,毕竟几万元的优惠较原价够买还是很划算的。那么,您是否已经做好驾驭JEEP大切或指挥官的准备了呢?(编辑 李晓磊)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大切诺基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JEEP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