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狮吼依旧--试驾东风标致新30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6日 09:0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10月13日,记者和众多媒体一起试驾了东风标致307。一个小时的路程和活动,不仅体验了新307带来的动力、舒适、时尚、操控的全新感受,也享受了新307带来的品味生活。这也是成都集大成、四川安捷、四川明嘉三家4S店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新307张大嘴巴,双眼炯炯,如雄狮威吼,显露狮王风范。1.75米的车身宽度,2.61米的轴距以及1.53米车高的完美的比例,流畅的线条和雅致的曲面,让我一见倾心。记者试驾的是1.6L手动基本型,中控台处采用上深下浅的双色搭配、钛金装饰增加了运动色彩。超大的前风挡和面积加大后的后风挡,让人感觉视线更好,空间更宽敞。调节好桌椅,挂档、踩油门,轻轻一下新狮就猛往前冲。在高速公路上,时速120/小时感觉和80/小时没什么差别,平稳而且舒适。

  回来的时候,记者试驾了2.0L新307自动档豪华型。2.0 L排量的发动机为PSA标致雪铁龙集团最新研发的一款发动机,采用了CVTS连续可变正时系统。在高速路上,记者采用了新307定速巡航功能,固定100/小时,不踩油门即可轻松驾驶,还不用担心超速违规。这项新307的定速巡航功能,既可满足中国驾驶环境(限速路段),又可让驾驶者轻松自如,悠闲自在。总的说来,这是一辆让人舒适且有驾驶乐趣的汽车,狮子的面貌得到了更好的体现。 夏惠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