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G名爵北京首家经销商北京宝瑞达店开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6:36  新浪汽车
MG名爵北京首家经销商北京宝瑞达店开业(图)

MG名爵北京首家经销商北京宝瑞达店开业,韩乔生成为MG名爵7系车主

  新浪汽车讯 9月13日,来自南京名爵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及青岛等地同业、媒体记者及客户的代表等嘉宾齐聚位于朝阳区京顺路四元桥1号的宝瑞达国际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共同见证其作为北京首批南京名爵特约经销店的开业典礼,北京宝瑞达店是南京名爵汽车在北京的四家经销商当中第一个正式开业的。

  宝瑞达国际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进口及国产中、高档轿车的批发和零售业务,2007年,宝瑞达凭借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汽车营销经验及销售渠道在北京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取得南汽名爵(MG)北京的特许经营权。

  MG名爵汽车北京宝瑞达店的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整体造型沿袭MG名爵汽车经典的八角形,展厅采取落地通体玻璃窗,透明敞亮,使整体外形豪华大方,充分达到汽车展示的最佳视觉效果。内部设施齐全、先进,拥有浓厚的商业气氛、人文气息和英伦文化氛围。

  作为北京首批经销商,北京宝瑞达将秉承“服务客户,满意客户”的经营理念,以优良的服务、雄厚的技术力量、精湛的工艺设备和现代化管理方法为广大MG名爵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英式管家服务。北京宝瑞达将成为MG名爵车主在北京乃至北方区域最坚实的后盾和最可信赖的伙伴。

  宝瑞达国际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成立十四年来先后销售了奔驰、捷豹等国际知名品牌轿车以及长丰猎豹、郑州日产等十几种国产越野车,深受广大用户的欢迎,在业界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信誉度。经过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形成集汽车销售、维修、保险为一体的较为完善的销售体系,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