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献给小鱼--试驾MG名爵7AT(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8日 09:15  车王
MG名爵7AT外观
MG名爵7AT外观

MG名爵7AT外观
MG名爵7AT外观

  我的朋友小鱼一度钟情于MG 7,可惜这位IT高手虽能轻松驾驶程序代码,却对手排挡非常畏惧——不能若求他,这城市太拥堵了。现在自动挡的MG 7AT(参数配置 图库) 终于问世,那些像小鱼一样被手动挡吓跑的MG 7爱慕者,又有了回到名爵4S店的理由

  我坐在丽江机场门外纳西烤肉小馆前的带篷餐桌下等飞机,顺便写一写在丽江试驾的MG 7AT。自动挡给人偷懒或是放松的理由,观光客也是为了偷懒和放松来到丽江,这地方找我这么勤奋的人不容易吧?

  重见1.8T发动机

  运动,这个光辉灿烂的词汇若要落实,必须有一部好发动机担纲。2008年以来,北京实行欧IV排放标准,MG 7的吸气发动机勉力撑场,让“运动”的宣传基调显得有点尴尬。这次随着MG 7AT的到来,通过了欧IV标准的1.8T发动机也回归了,实现扬眉吐气。

  有了涡轮增压的心脏,MG 7AT底气充足,它的5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来自日本爱信,挡位数量中规中矩,智能化的10种换挡策略是其亮点。这些稍后细述,还是先看看为了主将的二次登场,名爵为MG 7的外形做了哪些新工作。

  当摄影师从遑高镜中瞥见另外一部试驾车时,他竟然一时眼花认做了宝马。 我们总说MG 7从前头看像宝马(进气格栅造型),从侧后看又像捷豹(线条),至于4圆灯,则是两家名厂都采用过或是坚持至今的设计元素。现在它更容易被误认为是宝马了,因为进气格栅用上了镀铬装饰轮廓,被放大突出了特征。防擦条和排气口也使用镀铬装饰,MG 7变得更加神采奕奕。不过我们的试驾车当中只有一部具有镀铬排气口,是试装车不够完善的缘故吧。

  进入MG 7AT超豪华版的车舱,前晚做功课知晓的诸多新配置历历在目,我不忙把玩它们,点火上路再说。手中新的折叠遥控钥匙质感不够精细,有保留地加分。市区路窄车多,我脚下的油门踩不深,最大扭矩在2 1 O O转及时赶到,带动造型流畅的车身轻松前行。仔细聆听,泄压阀的声音时而渗入双耳,短促而不尖锐,与大众车上熟悉的K04明显性格不同。MG 7AT仍然保持了宁静的舱室,车外的声音都被压低了很多个分贝,变得彬彬有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MG名爵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