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大宇Matiz小型轿车赢得国内能源大奖赛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0:28  新浪汽车
通用大宇Matiz

  新浪汽车讯 通用大宇Matiz小型轿车赢得了由“韩国消费者”举办的能源大奖赛冠军。韩国消费者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非盈利组织,旨在保护国内消费者权益。自1997年,每年它就评出能源大奖赛冠军,对节能产品和单位进行奖励。

  在今年的第11届能源大奖赛中,大奖赛冠军有五类:绿色装备、绿色照明、绿色建造、节能车、节能活动。通用大宇被授予了最佳节能车冠军。

  “能源大奖赛冠军的获得证明了Matiz出众的价值”通用大宇副主席Steve Clarke说,“Matiz体现了通用大宇在开发节能尤其是小型轿车的工程能力和技术储备,通用大宇更是被通用公司定为全球小型轿车开发基地。”

  自1998年上市以来,Matiz全球累计销量超过200万辆。成为韩国国内和其他国家的最畅销车型,Matiz已经取得了多项冠军称号。它们包括:IBCAM的汽车设计奖,意大利最佳小型车奖。在由J.D.Power&Associates做的调查当中,在墨西哥,中国和印度在小型车领域中排名第一。

  通用大宇汽车技术公司成立于2002年。它包括韩国的5个制造工厂和越南的一个组装工厂。另外通用大宇还提供市场版和特别版轿车的配套组件供在中国、泰国、印度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组装。2006年,通用大宇在6大洲150多个市场以通用几个品牌进行销售。(King编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宇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