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7新快报联合新浪汽车车型调查:华晨骏捷(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5:35  金羊网-新快报

  比亚迪汽车回应“F3调查”

  “F3排气管的问题已得到解决”

  比亚迪:“在本次《新快报》与新浪网联合进行的大型系列车型调查中,F3在众多车友的鼎立支持下获得了93%的满意度。首先,非常感谢新快报所作的调查,另外,你们的调查发现的排气管问题,我们已经在去年10月,对所有车型进行了升级,解决了排气管结构和材质问题。我们比亚迪认为,这次调查真实反应了车主们集于对F3的客观评价。”

  最不满意的地方反馈:1.有一些小毛病比亚迪:任何一辆车也无法回避质量问题,我想重要的是厂家是否正面对待这些问题,然后在最短的时间内改进。坦诚地说,F3的初期产品也出现了一些小毛病,比如电动车窗升降器及继电器容易损坏等问题,我们在发现了这些问题后,立刻组织人员对相关问题进行调研,最终更换了部分问题件的供应商,在07款F3上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2.排气管出现过异响比亚迪:排气管异响问题是初期F3用户反映相对较多的问题,尽管不是很明显,但我们仍然对排气管的材质进行了细致地测试试验,发现F3的排气管在使用过程中相对容易受腐蚀,就此问题我们已于去年10月全面改进了排气管结构和材质问题,加强了产品的检验。现在我们可以很自信地说,这一问题已得得到了很好的解决。

  3.内饰不够精细比亚迪:实际上,在内饰件的选材和处理上,F3舒适型和尊贵型更倾向环保与健康。但相对部分合资品牌的高档车来讲,F3的内饰仍显不够精细,而这在07款上市及前段时间上市的F3-R已经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我们已依据数字模型,精细产品,加强过程质量的控制,并选择了国内的有实力的供应商。 (整理:徐晨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