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旗亚Ypsilon将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4:50  新浪汽车

蓝旗亚Ypsilon

蓝旗亚Ypsilon

蓝旗亚Ypsilon

蓝旗亚Ypsilon

  新浪汽车讯 Lancia Ypsilon将日内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毫无疑问,这款车富有自信,同时在同类中也引领潮流。这款新车是Lancia和MomoDesign设计造型中心双力合作的成果,这两家意大利公司在创新设计方面享誉世界,善于运用尖端材料,注意细节。

  性能和驾驶乐趣

  由于该款车采用了低悬架设计,后轮刹车系统也采用碟刹,Ypsilon在道路上表现卓越,驾驶乐趣多。

  Ypsilon配有排量1.3L,多点喷射,16气门发动机,功率达105马力,在1750转每分时扭矩为最大,达200Nm。5速变速器,该款车最高车速为177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3秒。优良的性能使得该款车在同类中最具动力感,同时燃油消耗和CO2的排放依旧很低,变循环工况百公里油耗为4.5L,每公里消耗折合119g。

  其他可选发动机还包括95马力,排量1.4L,16气门汽油发动机;娱乐功能得到加强,配有6速手动变速器。那些需要轿车具有操控动感,同时注意环保的,消费者可以选配90马力,排量1.3L,16气门,配有DPF颗粒过滤器的发动机。

  设备与安全

  原始风格、优良性能表现是新Ypsilon运动型轿车的突出之处,但是该款车还配有空调系统,“双驱”电动动力转向装置,带有收音机和CD的Hi-Fi系统,远程控制门。Follow

  Me 家庭设备,方向盘和变速手柄,由带有银色缝线的皮革蒙皮。另外还有钻石打磨16合金、双色电动后视镜等。

  安全方面:标配有ABSEBD、前座空气安全气囊,带有ASR系统的ESP系统,和Hill Holder。其他配备包括电控前窗,可以折叠和移动的后座,高度、方向可调的方向盘。最后消费者还可以为新Ypsilon选配其他部件:从天窗到雾灯,双区空调自动控制装置,Blue&Me系统。

  该款车上市后将在车身后部增加扰流板,能使得该款运动型轿车更富有挑战激情,但不会降低新Ypsilon与生俱来的品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蓝旗亚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