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官方发布新款SUV 4007明年7月开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31日 11:30  新浪汽车

图为标致新款SUV 4007官方图片

图为标致新款SUV 4007官方图片

  标致将用一款身长4.64米,配备HDi柴油发动机(带DPFS 微粒过滤装置)的全时四驱车进军SUV市场,这部车就是传闻已久的标致4007。与之前的车型代号不同,它包含了两个0,这表示标致全新的车型序列,4表示车身尺寸等级,7表示车型年代。标致4007和雪铁龙C-Crosser是PSA与三菱合作开发的全新SUV车型,预计将于2007年7月上市销售。

  全新4007的车头设计最为精彩,传神的锥形大灯下竖立着两个深深的进气口,巨大的进气格栅微微外突,粗壮的黑色牌照架横跨其上,再略微添加镀铬装饰去缓和那恶狠狠的造型。车尾的线条杂而不乱,尾灯晶莹剔透。内厢在保持时尚感的同时为车主提供了大量的储物空间。

  4007将装配标致最新研发的2.2升柴油发动机,DPFS微粒过滤技术大幅改善了尾气排放,最大输出功率为156 bhp,最大扭矩输出则高达380 Nm,并且不经过任何改装就可使用比例为30%的生物柴油。标致称这款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尾气排放水平都达到了同级最佳。这款发动机与六前速手动变速箱匹配后,扭矩丰盈的优势也会更加明显。全新4007采用来自三菱的电控全轮驱动技术,这套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在日常路面上提高驾驶者的操控信心,稳定高速下的车身动态。(Kevin Lee)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