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C新贵--试驾标致207CC(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09:59  轿车情报
标致207CC外观
标致207CC外观

  无论在和煦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还是璀璨星空下,能在方向盘后坐拥一片属于自己的珍贵“领空”,都是一件令人无比憧憬的快事,相比起当年兄长206(参数配置 图库)CC让无数人实现敞篷梦的意义而言,值得207(参数配置 图库)CC骄傲的似乎只有那更快乐的镀铬“大嘴”以及一身更显“贵气”的精致扮相。

  说到标致,名声最大的莫过于当年风靡至今的“开篷小元帅”——206CC,得益于当年与奔驰共同研发的硬顶敞篷系统,将Convertible与Coupe(参数配置 图库)完美地结合在了一起,也从此开创了CC这个充满着法系浪漫情怀的经典车系。也正是206CC,其整车浓郁的运动气息、乐趣无穷的驾控乐趣及开合弹指间的惬意,让太多的人曾固执地认为标致就只有这一款敞篷车——难怪,谁让它如此讨巧呢?

  在初尝甜头后,法国人当然不会放弃大肆宣扬他们浪漫气息的敞篷车市场,而据我所知,标致一向是主张开发敞篷车的,在206CC横扫全球之时,他们也开始了策划后继车款的亮相:随即而来的便是基于全球最为主打流行两厢劲旅307(参数配置 图库)基础上的307CC,一直到了最近推出的敞篷新贵Peugeot 207CC。

标致207CC
标致207CC

  绚丽外表

  对比之前206CC至今仍不算落伍的前卫设计,207CC的线条愈发显得精炼,细节之处的点缀显得恰到好处:例如前面提到的让人联想到笑脸的“快乐大嘴”;多处镀铬件的镶嵌也使整车凸显科技时尚感觉;连接左右C柱的纯色铝合金饰条清晰地划分了Convertible与Coupe的界线:无论在关篷还是开篷时都向后车及路人炫耀着其多样化的个性。

  内饰上的设计可以看到前作206CC的多处“痕迹”:白色运动仪表底板、镀铬运动踏板及档把头——不过在中控台的布局上有让人惊喜的改动,将原本标致一直被人“惦念”的繁琐设计简化得更人性化了,结果就是哪怕你第一次开207CC,也可以很快地“摸”到所需的按钮,而不像之前一定要停车开灯好好研究摸索一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