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迪艾尔中国与标致道路救领域进行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11:35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蒙迪艾尔中国与标致中国签署了3年的道路救援协议。该协议自2008年6月1号起生效,覆盖车辆包括标致在华销售的所有进口车型(206 CC、207 CC、307 CC、307 SW、407、407 SW,Coupé407 和607)。无论车辆发生机械故障,电子故障或驾驶员错误,蒙迪艾尔都会为车主提供免费道路救援。

  标致雪铁龙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作为标致雪铁龙集团的一部分,在中国大陆销售标致和雪铁龙进口车辆。标致中国表示,能与蒙迪艾尔中国进行合作,为标致车主提供道路救援服务,感到很高兴。

  标致进口汽车零件和售后服务部经理Mr Amir先生说:“作为汽车领域的先驱,标致从1990年就已经开始为抛锚车辆实施救援。标致救援始终坚持有效性、可靠性和及时性的承诺,充分认识到在世界范围内为车主提供道路救援的重要性。蒙迪艾尔中国和标致中国的合作必能实现客户利益的最大化,同时增加车主对我们汽车品牌的信心。”

  蒙迪艾尔中国CEO Mr Christophe Aniel同时表示:“我们服务标致车主的信心很坚定。迄今为止,我们的大客户已增加到17家。标致作为第一家法国客户与蒙迪艾尔签订协约,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也充分体现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同时,蒙迪艾尔已经正式宣布与宝马中国延长2年的道路救援协议,协议截至日期到2010年。

  Mr Mueck, 宝马售后总监表示,宝马与蒙迪艾尔之间的合作又引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我们感到十分高兴,也期待着进一步的合作。 ” Christophe Aniel,蒙迪艾尔中国CEO也说到:“衷心祝贺汽车小组,还有各个参与部门的共同努力, 尤其是操作部所提供的专业服务,使得我们能够再一次与宝马进行合作。”

  合约主要内容是为宝马车主(无论是进口车还是国产车)提供2年(至2010)的免费道路救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