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个男人那样:新浪汽车试驾柴油驭虎(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25  新浪汽车

  底盘

驭虎的越野能力是一个亮点

  底盘绝对是驭虎的一个亮点,超强的表现让我们不得不称赞尤佳。底盘部分全部按照丰田巡洋舰80进行仿制,从而获得了一架稳定、表现优异的底盘和悬挂系统。粗壮的大梁,前后螺旋弹簧悬架,多连杆式设计,整体式冲压桥,双向筒式减震器及前后盘式制动这些都在试驾的过程中充分显示了优势,虽然是仿制的系统但是依然不妨碍骨子里带来的优势。

  有了这样的底盘你完全可以把平时惧怕的颠簸路段视为平地,因为只有从轮胎传来的咕噜声以及轻微的车厢震动外你发现再没有什么了。以往不得不龟速的炮弹坑路段也可以加速前进,搓板路再也不会将你的手臂颠麻了,大大提高了恶劣路段的驾驶舒适度。

上这样的坡很轻松

    而这副底盘再公路和山路中也有着不俗的表现,除了方向机的指向性不强之外,你很难将如此大的车身与还不错的操控性划上等号。即便在山路中快速形式,转向以及侧倾也都控制的非常良好,给你稳重、踏实的感觉。若想从中找些毛病,似乎也只能从国产的前后桥挑些弊端,由江铃生产的前后桥是否能够有着足够的强度和耐用性需要时间的考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