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个男人那样:新浪网友试驾柴油驭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25  新浪汽车

  文:阳子

图为新浪汽车试驾华翔驭虎

华翔驭虎车型资料 点击查看全部试车图片

  前一段看世界杯,黄解说的一场激情过头的表演又让人想起了他前一段的著作:像男人一样战斗。且先不说这个书写的怎么样,因为我也是只字未读。但是单从这个名字来讲却让我记忆深刻,也许是因为火红的超级女生、亦或现在各种娱乐节目中越发中性的男主持人,让人觉得这个越来越中性的社会变得没有了味道。有的时候,就连越野也变得阴柔了起来,本来粗犷的运动也像被兑了水的酒,让越来越精密的电子按钮所冲淡得了没有了什么味道。

  华翔驭虎相信很多人还是很陌生的,有其在这个SUV市场低迷的状态下,更少有人关注那些本来就缺乏曝光率的品牌。国产SUV的品牌日子自然不好过,但并不代表他们放弃了努力,当你听到了有国产SUV品牌开始量产柴油车的时候,一定会期待看看他们的表现如何。因为在这些越野爱好者心中,柴油车才是他们真正的挚爱,更是男人最应有的玩具。柴油的魅力对于一个不满足于公路驾驶的人来说是致命的,每个优点似乎都让你无法舍弃,每个缺点都是你不必在意的。

  低转速更大的扭矩:

柴油车的优势在野外才得到真正的体现

  谁不妄想在极端的路面下,以5km的时速逾越任何障碍而在乱石泥潭中好似闲庭信步?

  优美的旋律:

  很多男人从小就有个梦,梦想自己是一名卡车司机。听着柴油机那有节奏的声音,驾驭着一步庞大的机器。

  更低的排放、更低的油耗

  现在93号的汽油的价格已经攀升至5元以上,听着对于油价的种种猜想:8块/升?11块/升?以及自己百公里不低于15升的油耗,你会不肝颤?

  故障率低

  现在的柴油机早已抛离了以往粗制滥造的印象,越发的精密和耐用。在野外的情况下,谁不想自己的座驾更加的放心可靠,更别说是心脏部份了。柴油发动机的转速较低,相关零部件不易老化,柴油发动机的故障率远远低于汽油发动机。

  这样强大、可靠又经济环保的发动机,那个越野人会不流口水呢?先擦干口水以免不雅,让我们先看看拿到手中的华翔驭虎的柴油美丽能持续多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试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