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像个男人那样:新浪汽车试驾柴油驭虎(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1日 14:25  新浪汽车

  内饰&空间

  便于主驾上车的拉手

  从光鲜的外表爬进驾驶舱(这么大的车身和高度只能这么形容了),内饰只能用朴素来形容了。虽然采用了流行的浅色的内饰方案,但很多时候却无法体现浅内饰带来的精致感受。部件的工艺水平有待提高,而且有些按键的设计匪夷所思:间歇雨刷是个单独的开关,而没有集成在雨刷控制柄处。

  大的可以放西瓜的手扶箱

    不过对于这么大的空间,你如果对内饰不是挑剔的人,还是能发现超大空间的好处。当你两个人出去旅行的时候,你会发现很多时候帐篷是多余的,后排座放到后的空间可以从容地安排下你们两人的休息空间。并且后侧窗可以单独侧开,即便紧闭车门也可以充分的透气换气。超大的扶手箱更是我所钟爱的,内部的空间甚至可以放个西瓜进去,但不知道富奇公司是否会像LC80那样提供手扶箱冰箱的选件。后部的空间有独立的空调出风口,不会出现前冷后热的SUV常见病,而且空调的威力很大,我通常在压缩机开启的时候风速只敢调在第一档。

  图注:后部空调出风系统

  内饰中还有一些是很有趣的设计,比如前排的双烟灰缸的设计表明了这是一部完全的男性化车辆,无论是主驾还是副驾理想的成员都应该是男士。也许是我理解错误?右侧的是用来放证件的?

  折叠好后座就是一个舒服的双人空间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