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络歌曲继续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49  今日早报

  港台歌曲:

  这一周的排行榜上出现众多的老面孔,黎明、张学友、谭咏麟甚至罗大佑都有新歌上榜。复出后的孙燕姿势头很猛,其专辑的第二首主打歌《我的爱》用温暖的声音给岁末带来一股暖流;正忙着开演唱会的蔡依林凭着新歌《招牌动作》攻势凌厉,看来S.H.E这三个小姑娘要保住冠军位置有点困难。本周最让人惊喜的是达明一派的新歌《寂寞的人有福了》上榜,一起凑热闹的还有老将林子祥。

  原创歌曲:

  新人徐子葳的《好久没回家》多少有点《常回家看看》的影子,3年没有新歌的林依轮把《爱你到底》唱得深情无限。网络歌曲继续升温,《老鼠爱大米》、《别说我的眼泪你无所谓》成了年末最热门的歌曲。两名影视明星在排行榜上分出了胜负,赵薇“渐渐”走出了人们的视野,陈坤则凭借带有印度舞曲曲风的《梦想无敌》荣登榜首。 

  谷勇华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