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的哥申请个体经营遭拒”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09:1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田乾峰)11月26日,邵长良、王学永等的哥收到了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答复函,答复函拒绝了的哥们提出的修改《北京市“十五”时期交通行业发展规划》(京计规划字[2002]1648号)的建议。29日,邵长良等人再次向市发改委提出了修改该文件的建议。

  市发改委在答复函中称:“1648号文件中提出的‘6万辆左右的控制目标’……是‘十五’期间众多的发展目标之一,不是我委设定的行政许可事项,不属于《行政许可法》调整的范围。”

  11月29日,邵长良等人再次向市发改委提出修改建议,并要求发改委给出不修改“总量控制在6万辆左右”的法律依据。市发改委受理了邵长良等人的申请,并承诺会尽快给出答复。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