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个性化服务“最快捷汽车贷款”现身深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08:26  深圳商报

  花最少的钱、买最称心的事——给你提供最快捷的汽车贷款途径。即使是无房产的深户或是有按揭房、自建房但户口不在深圳的暂住人口,也可在红彤享受一套最便捷、最经济、最实惠的“个性化汽车贷款方案”服务。据悉,红彤自从开展此项业务以来,仅一周时间,已经成功为30多位消费者办理了汽车按揭业务。

  “汽车贷款咨询专家”服务更贴身

  根据市场信贷现状分析,不同汽车消费信贷方案之间的利息差最高可以达到30%。也就是说,如果贷款10万元,5年期的利息差会达到几千元。“如果有专家给我们提供建议就好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发出这种呼声。在提供更多“汽车贷款”方式的同时,又根据消费者的不同情况进行各种不同的组合,这是深圳红彤汽贸对深圳车市的奉献。

  据了解,红彤汽车会为每一位消费者提供“个性化汽车货款方案”,由专家根据不同消费者的不同情况进行详细分析,从而制定一套最个性化的“贷款方案”。

  个性化“汽车贷款”经济实惠

  根据消费者不同情况量身定做的“个性化汽车贷款”,可以说是红彤汽贸最经济、最实惠、最快捷的亲情服务方式,审核通过率也相对较高。

  据了解,一般由担保公司出面担保进行的“购车贷款”每年要收1%的担保费,而红彤汽车推出的“个性化贷款”不仅利率相对较低,而且不用收取担保费。此外,普通“购车贷款”审批程序一般需要20天左右,而这种方式往往只需1~2天。即不是深圳户口又没有房产的刘先生,在拿到信贷专家为他度身定做的贷款方案后非常高兴:“我自己之前也找过担保公司,但他们不但每年要收1%的担保费,利率也比这高得多。通过专家建议的方案,总共算下来,好像要省11%左右。我贷的是10万元,也就是说,省了1万多元。”

  据市场统计数据显示,2002~2003年,深圳有30%左右的消费者通过贷款购车。但去年下半年以来,由于保险公司逐渐退出市场,汽车消费信贷业务基本停止。有市场分析人士指出,红彤汽贸顺应市场需求,整合各种资源推出“个性化汽车贷款”服务,必定能进一步推动深圳汽车消费信贷市场的良性发展。(王祥)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