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JEEP“4700征途”登场 售价44.6万(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18日 13:56  新浪汽车

  

北京吉普新车‘Jeep4700征途’带加热功能真皮座椅/双色内饰

    Jeep4700征途装备的原装4.7L Power Tech V8发动机,是戴姆勒·克莱斯勒最新开发的一款结构紧凑、大功率、大扭矩、低油耗、超静音、超级排放的新型发动机,也是当今世界发动机先进技术凝为一身的典型代表。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5千瓦,最大扭距400牛·米,其性能已达到国际领先地位。同时,5速自动变速器和Quadra-TrackⅡ智能四轮驱动系统,也为其表现强劲的越野性能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据车内信息控制台显示,城市工况,百公里油耗仅在15升左右,在以100km/h时速等速行驶时,百公里油耗甚至降到11-12升,比同排量的SUV省油1/3。

  与此同时,Jeep4700征途的外观十分引人注目。它传统而现代、古朴而前卫,颇具雕塑感和肌肉感。车身防划板为单筋并镶装饰亮条,总体表现浑圆、饱满、流畅,在前卫中个性十足,在个性中彰显经典。内饰上,Jeep4700征途的双色灰色内饰十分考究,美式的真皮座椅宽大舒适,承托力恰到好处,前排座椅更有独特的保健顶腰功能有效缓解长途旅行中的疲劳。驾乘空间宽敞,两后座椅放平能提供2.059立方米载物容积。车体色彩丰富,有共五种颜色供用户选择:时尚的亮银、庄重的天穹黑、经典的墨竹绿、儒雅的褐红、有自我装饰空间的石白。

北京吉普新车‘Jeep4700征途’侧防擦板亮条

  另外,科技领先的安全设计和操控性能也深得人心。Jeep4700征途装备了三点式车感与带感复合式前、后座椅安全带;新一代智能型双前安全气囊加两侧安全气囊系统;整体冲压成型吸能式全承载车身,上部采用表面软化设计的仪表板;吸能式安全型转向管柱,液压式助力转向系统;超大型12英寸4轮盘式制动器;4传感器全通道ABS系统;专门根据中国路况而设计了重载越野悬挂系统;新型电子防盗系统等顶级安全系统。

  除此之外,高科技人性化的豪华配置无不令人心旷神怡。Jeep4700征途采用了13个CPU总线控制技术的高程度电子化、模块化设计,装有世界上第一辆也是同级车之中唯一提供的远红外线双区温系统、多功能顶置信息台系统、两种记忆功能的十自由度可调电动凹背真皮座椅、可实现自动巡航与发烧级音响控制多功能方向盘与车门组合开关、自动防眩目后视镜、达到欧III标准的尾气排放系统等等,彰显了一款融合了高科技、高品质的国际知名品牌的十足魅力。

  不仅如此,作为SUV中的最高端车型,Jeep4700征途添加了许多全新配置,更加强调豪华性和舒适感。特别值得称道的是带加热功能的前座椅,一方面可以帮助调节温度增加舒适度,更重要的是通过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疲劳,达到保健的功能。另外还有强调手感舒适度的方向盘真皮结合镶木纹装饰,美观实用的车身下部防撞保护杠,时尚彰显贵气的防划板装饰亮条、前镀铬拖钩,真皮地板通道罩杂物盖和绣有OVERLAND标的地板脚垫更是从细节处显示出了贵族风范。这一系列的改进令Jeep4700征途多了一种温馨的生活气息,更适合都市人的选择。

  北京吉普公司此次新车上市试驾活动,选在香格里拉原始崎岖、坎坷险峻的路况中举行,用实践真实表达产品内涵,将产品特性、品牌文化有机地与当地特有的自然条件和环境相结合,令参与者全身心投入Jeep文化,体会Jeep4700新产品‘征途’的优越性能。业内专家认为,北京吉普公司匠心独运的活动安排,让独特的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自然越野路途的体验与Jeep4700征途的设计风格相得益彰,在完美诠释了Jeep4700征途顶级SUV的英雄本色的同时,把每一位参与者都带入了Jeep的文化,领略到Jeep品牌“无往不至,无所不能”的精神境界。

[上一页]  [1]  [2]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