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南京依维柯精彩亮相南京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30日 16:02  新浪汽车

图为南京车展上的依维柯都灵V

 

图为南京车展上的依维柯都灵V

 

图为南京车展上的依维柯2046越野车

 

2004年9月28日,南京国际车展在南京市国展中心隆重开幕,再一次把关注汽车的目光聚集。今年3月28日南京依维柯也正是在此举行了其新产品依维柯都灵V隆重的投放仪式,半年之后,南京依维柯在同样的地点又一次上演了精彩的轻型车经典秀。

两辆南京新依维柯都灵V,一辆依维柯2046越野车,一台索菲姆欧3电喷共轨柴油发动机,构成了南京依维柯展台的主旋律。此次展出的两款都灵V汽车分别为9-13座A36型侧拉门和10-17座A42型中顶,除了外观时尚之外,还可选装目前轻客最为领先的高科技配置,如GPS卫星定位系统、欧3发动机等。在依维柯右侧展台,依维柯2046越野车仿佛就要越出仿真沙石地面,冲出展台,其强悍和野性耀人眼。

据江苏销售负责人介绍,南京依维柯的销售中不断取得佳绩,近期军方一次订购500辆新依维柯都灵V,国家农村巡回医疗中得头标,一次采购658辆依维柯。该公司在江苏地区的销售也非常火暴,尤其是都灵V,今年刚推出就得到一些政府机关、房地产公司、婚纱影楼、宾馆等单位的青睐,目前使用评价都非常高。该负责人还说,南京依维柯此次参加南京车展,都灵v成为了此次车展的唯一轻型客车,正如业界所称,都灵V已牢固确立了中国第二代高品质轻型客车领航者的地位。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