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翔的小精灵--两厢飞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09:21  北京晨报

  外形饱满,空间大

  两厢飞度与三厢比外形更加一体化,采用了本田最先进的车厢结构,短前鼻设计让空气动力学的发挥更加明显。车两侧的玻璃采用的是分光效果好,视野更加开阔的8片侧围玻璃窗。具有未来感觉的前脸上,两个前灯最突出也最具有特点。两厢飞度的外观既在情理之中,没有过多的修饰和矫情;又稍稍超出期望之外,以小巧的身躯带给买主更大和更多变的空间。

  结构上,两厢飞度由于采用了将油箱居中的设计,因而内部的空间在同级车中显得非常大,两厢飞度在放倒后座的模式下具有1323升的完整空间,可以放下没有包装的大彩电。

  内饰精细,很简洁

  两厢飞度的内饰相对比较简洁,融合了高功能和高质量的动力区分造型,让整车的内饰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做工非常精细,人性化的中控台设计和简单的操作按钮在小型轿车里来看已经非常好了。

  两厢飞度的仪表板有微调,内圈数字上都增加了红色饰条,显示出运动的效果。1.5升CTV自动挡还增加了天窗,让本就非常透亮的驾驶室与外界联系更紧密。

  动力足够,油耗低

  两厢飞度的1.3升与1.5升发动机各有千秋,但都相当紧凑,以匹配飞度狭小的发动机舱。1.3升i-DSI发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116Nm;1.5升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3Nm。然而这两款发动机的特性又是如此不同:1.3升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在2800rpm时便可以发出,而1.5升发动机的最大扭矩则要等转速拔高到4800rpm时才能得到。

  操纵稳定,适合你

  飞度非常适合在城市路面行驶,在高速转弯时车身没有过多的侧倾,这可以满足很多车主的需求,侧滑虽然也有,但处于可控的范围内。尝试几次后,在狭窄的对向双车道上转弯也能带给我足够的信心。这里面,转向系统的精确也有很大功劳。    晨报记者 沈欣

技术规格
    飞度1.3L5MT     飞度1.5LCVT
长    3845mm    3845mm
高    1535mm    1535mm
轴距    2450mm    2450mm
最小转弯时直径    9.8m    9.8m
行李箱容积    380L~1323L     380L~1323L
排量    1339mL    1497mL
最大功率    60kw/5700rpm     79kw/5800rpm
最大扭矩    116Nm/2800rpm     143Nm/4800rpm
变速器    5速手动    CVT无级变速器
最高车速    160km/h     168km/h
90km/h等速    5.0L/100km     5.1L/100km
排放标准    欧Ⅲ    欧Ⅲ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