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原创小快灵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捷达SPORTLINE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2日 13:40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乘用空间

  捷达Sportline的长、宽、高与普通版相同,分别为4487/1706/1470mm,轴距为2603mm,比老款捷达的2471mm长了不少。身高180cm的乘客在驾驶员位置感觉宽敞、舒适,头部留有一拳多的空间,而在后排则能享受到四指有余的头部空间和一拳加四指的腿部空间,这样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不过,由于横向宽度较窄,后排乘坐三人会比较辛苦。

  在储物表现方面,捷达Sportline并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只能说它可以满足普通的出行需要。车内一些就手部位的储物空间布置得合情合理。但需要指出的是,带有储物功能的扶手放下后,会影响驾驶员拉手刹的操作。

  另外,在这次测试中,我们除了使用常用的饮水瓶,还增加了外卖的一次性咖啡杯做为测量工具。经过在车内不同位置置放,我们发现,由于车门处的储物槽过窄,咖啡杯只能卡在其中。

  后备厢的容积达到466L,基本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后排靠背是固定式的,不能进行4/6分割放倒,影响了后备厢储物空间的进一步扩展,居家使用的扩展性受到限制。备胎为全尺寸,尾厢底板下还有储物格,算是好用。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